懷孕初期只想吃調味不會太重的日本料理,上網搜尋附近的日本料理店,找到了這家上野屋壽司,這家之前就曾經看過網友介紹,但當時沒有像現在這樣強烈的想吃日本料理,就一直沒來吃吃看,在這個只想吃某些東西的時候就覺得有日本料理店真好。



我們在晚上營業時間開始就過來,店內還沒有客人。



沒有正式的menu,只有一張點餐單,桌上有放置餐點的照片可以當參考。



餐點價位還ok,不算太貴,不過要看到餐點才知道平不平價。



和一般日本料理店提供的熱茶形式不同,這裡是有提供茶包和茶壺可以自己泡一整壺的,這樣也還不錯,知道自己喝的是什麼茶,茶包是立頓的。



點了我最近超想吃的丼飯,這裡非炸物的丼飯只有親子丼。附有一碗味噌湯和小菜。(NT.180)
丼飯看起來顏色非常淺,因為不吃生蛋有請店家幫我做成熟蛋,看來沒有用什麼醬油調味,果然味道也是如同外觀的清清淡淡,雞肉有點硬,對我來說就是很乏味的一碗飯(我怎麼覺得我自己在家裡做的親子丼還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吃過好幾家平價的丼飯(以龜山地區來說,梅村和漁都都有平價丼飯),上野屋的丼飯價格高,口味又不吸引人,不免有點失望。

Lun點的天婦羅定食,定食也是附有一碗味噌湯和小菜,跟親子丼是相同的。(NT.350)



這盤炸物看起來蠻厲害的,因為我不吃炸的,據Lun的說法,還蠻好吃的。



排排站的炸物是靠著這個炸洋蔥直立,所有的炸物沿著洋蔥站一圈XD。不過這個洋蔥體積太大一口很難咬下,後來就作罷,把它當觀賞用。



雖然這次來上野屋,覺得親子丼不理想,不過還是不會影響我來第2次的決心。

第2次過來,我們換點了熱烏龍麵(NT.100)和助六壽司(NT.140)。

熱烏龍麵就蠻順口的烏龍湯麵;助六壽司印象中是有豆皮壽司、蛋皮壽司、海苔壽司,平均一個20元左右,也不是很便宜,不過蠻好吃的。

第2次來我就沒拍照了,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會來第3次,但我很快發現在附近還有一家好吃的日本料理店,所以我目前只去了上野屋2次,有機會再去的話再來補圖。

1428851 用餐日期:2015.08
1428851 住址: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2段638巷8號
1428851 TEL:03-318-7418
142885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