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的聚餐,想到了在板橋火車站環球2F戶外景觀餐廳中還頗有名氣的Côte à Côte,於是就決定來這用餐。

從板橋火車站沿著指標走到2F戶外,一整排餐廳其中一家就是Côte à Côte。Côte à Côte有個中文名字"私處",乍看之下好像還挺令人害羞的。



室內用餐空間,裝潢普普。



窗台上的擺飾比較吸引人一些。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的組合,價位較便宜,所以我們就選了商業午餐,不然我覺得Côte à Côte的價位還蠻高的。

商業午餐有義大利麵和燉飯的選擇,義大利麵NT.280、燉飯NT.300,都要另加10%服務費。商業午餐附有湯、麵包、主餐和飲料。



湯有奶油巧達湯和南瓜湯的選擇。
奶油巧達湯,味道一般般,南瓜湯不清楚,看起來好像有比磨菇湯好喝。





簡單的烤大蒜麵包。



阿梅的主餐奶油羅勒青醬嫩雞燉飯,看起來挺好吃的樣子。



我的主餐,忘了我是點墨西哥辣味蕃茄雞肉義大利麵還是芥末蕃茄酸辣嫩雞義大利麵了
這道我等了超久,久到燉飯都快吃光了才來。這盤義大利麵的配料很多,而且雞肉很大一塊,吃起來挺過癮的,口味微辣,調味OK,不過就少了點驚艷感。





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3種可選。
我點奶茶,是用茶包泡的,甜度自己加,但這杯茶有種油墨味,形容不太出來,像是買食物用紙盒裝,有些紙盒會使食物沾染了一個味道,所以我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



第一次來Côte à Côte用餐,口味上我覺得算一般,無論是環境、餐點、服務都沒有太過吸引人之處,雖然還蠻常到板橋來的,但我想以後應該也不太會想再來(除非沒地方用餐剛好只有這裡的選擇)。

1428851 用餐日期:2015.06.16
1428851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F(板橋火車站2F)
1428851 TEL:02-8969-2258
142885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taccote/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