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來到林口的盧卡義式餐坊,這家是上次吃隔壁的Julie's茱麗義大利廚房時看到的,在龜山文化二路上也有一家盧卡咖啡,不知道這兩家是不是關係餐廳,這家盧卡義式餐坊價位相較便宜許多。
(【食事】新北‧林口。Julie's茱麗義大利廚房)



這家餐廳看來有2層樓,我們坐在1F,位置不多,但不至於擁擠。



這邊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和披薩。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參考人氣餐點的部分。











我點的是雞肉青醬奶油義大利麵,Lun點的有點忘了,應該是蒜辣魷魚義大利麵。我們加一份套餐,加價NT.120,有麵包、沙拉、濃湯、飲料和甜點。

麵包的部分烤的還蠻酥脆的。



沙拉就一般般,當時附的沾醬也忘了是什麼了。



湯也完全沒印象了。



主餐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的部分,我覺得青醬的味道不夠香,整體有點不夠鹹,吃起來覺得少了點什麼。



蒜辣魷魚義大利麵單看名稱會覺得是非常夠味的一道,但我們覺得這道烹調的味道有點奇怪,而且比我的青醬味道還要淡,不是很喜歡。



今天唯一覺得很不錯的應該是茶的部分。





最後來個甜點當ending。



第一次來盧卡,覺得算低偏中等價位,就義大利麵套餐來看約NT.280~NT.460間,加價120元可升級套餐感覺還蠻划算,只是可能今天點到的主餐都剛好不合我們胃口。

 用餐日期:2015.04.06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6-1號
 TEL:02-2609-7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