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後,三星鄉和往年一樣辦了活動,今年的活動主打"花海"、"熱氣球"、"搖搖洛克馬",名稱為"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喜歡到宜蘭享受悠閒氣氛的人一定都知道,這洛克馬是去年過年展過的那隻,還曾經借給基隆展出,這次過年又展示了相同的東西,似乎沒什麼新鮮感,看來三星鄉已經想不出什麼好點子。

今年的活動會場一樣在加油站附近,在馬路邊就可以看見超大黃色的木馬,只是前面這一片光禿的黃土地,覺得有點可惜,如果種植一些花花草草應該會比較美。



馬路另一邊也有熱氣球,只是這裡的熱氣球只有熱氣球的形狀,是固定在地上不能飛的,而且體積也比較小。



雖說今年展示老梗洛克馬,但還是有打造了一隻新的迷你洛克馬,讓大洛克馬不孤單,兩隻就這樣前後擺放。其實去年當洛克馬還沒展出在路邊看到正在打造的超大木馬,是非常興奮的,但又拿出來展示就覺得有點膩了XD。







一旁和去年相同有小隻木馬供小朋友騎乘玩耍。



四散在周圍的熱氣球和油菜花田,雖然放了熱氣球反而少了寧靜的感覺,不過總是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景,還是可以來參觀一下。







附近房子也越蓋越多了,多少遮住了美麗的山景。



總覺得三星這邊年初的活動,一年辦的比一年還不熱鬧了,之前有比較多造景,來這邊走走看看覺得很不錯,這次就有點虛了,不過身為宜蘭人,還是要支持一下宜蘭的活動。



@@本次活動已於104年3月2日結束~~本篇僅記錄用~XD

 延伸閱讀︰
【遊び】宜蘭‧三星。花海中的熱氣球~2015花海氣球嘉年華
【遊び】宜蘭‧三星。2014的大木馬‧花海中的搖搖洛克馬(2014.02.01)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5.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