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準備離開嘉義要回家了,回家途中先到嘉義市區吃個雞肉飯,以前常吃的垂楊路無名火雞肉飯還是沒營業,而且我們還發現無名火雞肉飯好像搬到隔壁還有了招牌,我想這就等下次到嘉義來確認。由於無名火雞肉飯沒營業,就換到這家民主火雞肉飯。



這家火雞肉飯距離垂楊路無名火雞肉飯還蠻近的,人非常非常多,不知道有沒有吸收到垂楊路那邊的客群,畢竟今天那間沒開,像我們想吃雞肉飯的就會往這邊來。

等座位就等了大約20分鐘,幸好我們才4個人,座位還算好等,在排隊的時間我們已經先選好餐,這種有排隊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多吃一點,所以我們一人都點了2碗雞肉飯,真的是有點誇張,而且剛從山上下來我才暈車吐過,雖然胃不是太舒服還硬是想吃就對了XD。



每人2碗的雞肉飯,雖然是小碗的,比前天在劉里長吃的還大碗,不過我覺得劉里長的雞肉飯比較香,但民主也不錯就是了。



簡單的小菜,搭配雞肉飯是一種享受。



還有湯也一定要來一碗。



整餐吃下來非常飽(我想是2碗雞肉飯的關係),肚子飽飽、心情滿足,接下來就要一路塞車回台北。

 用餐日期︰2015.02.20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49號
 TEL︰05-216-2666

 延伸閱讀︰
【食事】嘉義市。垂楊路無名火雞肉飯
【食事】嘉義市。劉里長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