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桃園復興吃午餐,回程途中路過大溪,順道到這家龍情的魔幻豆子主題館晃晃,這家主題館就位在大馬路邊,如果是從大溪往復興方向前進,在快到慈湖之前就可以在路邊看見,從大溪至復興是順向,可以去程先去逛。



魔幻豆子主題館有自己的停車場,對開車族十分便利。停完車後從園區後方逛到前方,但其實園區非常小,從大門口走到最底的停車場,就算慢慢走,5分鐘可以走到。







在廣場這邊有幾個豆子公仔,蠻可愛的,每個角色都有名字和介紹。



一旁有個小水池,可以餵魚。





園區內有販售冰淇淋和蛋捲,還有賣些什麼我也沒注意,蛋捲是用機器捲的,可以透過櫥窗觀看。



走到遊戲館。





裡面也沒什麼遊戲好玩,而且有點昏暗,所以隨意走走拍拍就出來了。

















走到2F,就是商品販售區,在這邊可以買一些伴手禮,過年快到了,如果剛好有送禮需要可以順手買一些。



從商品區走出去,大大的斜坡剛好可以通到大門,就是如果從大門走進來,走上斜坡可以直接到2F買東西。





斜坡旁有幾個小貨櫃,裡面有一些紀念章可蓋。











來到大溪或是路過大溪的人,可以順道到這家龍情的魔幻豆子主題館,園區不大,快的話半小時即可逛完,算是可以順遊的地點。

拍攝日期:2015.02.14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900號(大溪慈湖經國紀念館斜對面)
 開放時間:
9:00~18:00(週一至週日)
 官網:http://www.lung-ching.com.tw/Aboutusdetail.asp?lv=-1&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