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餐來到了宜蘭新月廣場4F美食街的韓牛村,假日中午用餐時段,生意還不錯。



就位於百貨公司來看,價位還算平價,雙人套餐只要NT.560,而且不收取服務費。



簡餐類有附三樣小菜,價格還OK。



店內用餐有免費麥茶享用。



今天點的是雙人套餐。

有三種小菜,海帶、泡菜、豆芽,味道都不算特別出色,但也還可以。



鮪魚沙拉+海帶沙拉,上面淋了美奶滋,這個就蠻普通。



辣炒年糕,不會太甜、太辣,口感軟硬適中,小小一盤份量不多所以也不會太膩。(我吃辣炒年糕會容易覺得膩)



主餐點了銅盤烤肉,套餐選銅盤烤肉須加價NT.40。





肉有事先醃製過,還蠻入味的,湯頭則是清爽。



另一主餐點了泡菜鍋,這鍋就還不錯,湯頭蠻順口,不過因為我只喝湯,裡面有哪些配料就沒注意了。



另外我們又單點了海鮮煎餅,雙人套餐本就有海鮮煎餅,但份量較小,這是單點的份量,還蠻大一盤,有煎餅沾醬,如果店員忘了給記得要。煎餅還蠻厚實的,配料也豐富,如果沾醬再優一點會更好,煎餅的沾醬真的是很重要。





最後的飲料部分就十分普通,所以連照片都沒拍。

這樣一份套餐2個人吃還蠻撐的,如果3~4個人來,或許可以試試點一份雙人套餐+單點一份簡餐一起分著吃,不過這裡有每人皆需消費的規定,但無限制金額,所以也可以點杯飲料就算是有消費了。

<2015.09>

這次一樣點雙人套餐,除了上次吃過的之外,這次選了不同的主餐。

醬燒帶骨豬小排
放在鐵板上,色澤看起來就很入味很好吃的樣子,肉質有一點硬,醬燒口味還OK,雖不似外觀的美味,但也還可以。



甘醬燒肉
雖然這個肉質也有點乾柴,但我覺得有比豬小排好吃些,比較下飯。



這兩道有附飯和湯,湯的部分原本我們不知道有,是看別桌有給湯詢問店員之下才知道是漏了。



這裡的店員服務態度有點隨便,雖然說不能和大台北地區的服務人員做比較,但至少是在百貨公司內,應該還是要有專業的態度和精神才對。

 用餐日期:2015.01 & 2015.09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F(新月廣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