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宜蘭下大雨,看著外面的雨跟Lun說中午就去頭城吃龍記牛肉麵,覺得這樣的天氣人潮應該不會多的太誇張,先前去過一次龍記,那時在11點營業時間前10分鐘才到,根本吃不到,這次配合天氣又特地早了半小時抵達,終於如願吃到。



原本11點才開始營業的龍記,10點半已經開門營業,而且有好幾桌客人在用餐,由於店內還蠻空的,我們就很從容的把車開到對面停車場再進來。(店員說現在假日會提早營業,所以想吃的人要更早一點到了)



都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點餐的感覺真好,我們點了招牌的牛三寶麵和筋肉麵。



點好餐先付帳,然後帶著號碼牌到座位去等待上菜。



上菜速度很快。這裡的招牌首推牛三寶麵,三寶是牛肚、牛筋、牛肉,先試湯頭,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中藥香+牛肉香,不會太死鹹,很好喝,加上香菜和蔥花有提味效果。(NT.210)





牛肚滷的入味,有股獨特的香氣,口感上不會太硬,很好吃。



牛筋軟QQ的,淡淡牛肉香。



牛肉肉質不會太硬,味道還不錯,但和牛肚及牛筋相比有遜色一些。



麵條粗細適中,很滑順。
 


另一碗是筋肉麵,筋肉就是帶筋的牛肉,我覺得帶筋的牛肉比牛筋更好吃,咬勁比較優。(NT.170)
 

 

 
一碗牛肉麵份量不少,加上才剛吃過早餐就過來,肚子還不會太餓,最後還打包了幾塊肉回家,店家跟我們說下次如果要外帶可以打電話過來訂,會將麵湯分開裝,有些客人都買回家冰在冰箱裡想吃再拿出來加熱後吃,聽起來好像也不錯,就不用每次想吃都要來這邊排隊了,不過我想這是針對在地人比較適合這樣做,外地遊客還是直接在現場吃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比較實在。

 用餐日期:2014.11.1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纘祥路38號
 TEL
:03-9777377
 營業時間:11:10-賣完為止(週日休)(周六會提早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