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連假天氣還算不錯,在忙碌的端午節來到之前,先放了2天的假日,這2天各觀光景點都湧入不少遊客,宜蘭更是每天都好多人,雪隧從一大早就開始塞車,真的是很熱鬧。

繼昨天到頭城外澳海邊玩水後,今天我們來到南方澳的內埤海灘,開車到南方澳,將車停在路邊,步行到海灘。

今天天氣好好,藍天白雲,海水呈現藍綠色,十分清透。



這一頭看的出來雲其實也蠻多的,但天氣還是好熱。



璇璇說,這個好像烏龜島(她稱龜山島為烏龜島),跟她說這邊是看不到烏龜島的,很大人的跟我說她知道,她只是說很像而已╮(╯▽╰)╭。



一波波的海浪還不小,有小小孩的要記得抓好。



這裡屬危險海域,只能踩水,不能下去玩,不過當天還是有看到泳客在海中游泳就是了,不熟悉海域的還是像我們這樣有碰到水就好。



覺得海浪拍打上來的瞬間,那清透的水好顯眼。



姊夫抓到了隻螃蟹,還算蠻大隻的小螃蟹,給小朋友看了一下就把牠放回地上享受自由的空氣。



從以前就覺得內埤海灘是一個很美的海灘,在豆腐峽已經是個熱門景點時,這裡遊客還沒那麼多,但近年來來宜蘭玩的遊客越來越多,加上附近的幾間咖啡館生意也很好,所以假日有好多遊客來訪。

來到內埤海灘,除了可以踩踩水,旁邊也有一些遊戲設施可玩(照片是3月來時拍的)。如果時間許可,還可以去喝個下午茶,還蠻不錯的。



玩水後,上岸回到馬路旁,有水龍頭可以洗手、腳,不用髒兮兮的上車,有水真的是好便利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4.06.01  

 關於內埤海灘: 參考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網站 
http://www.necoast-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0569 


延伸閱讀:
【食事】宜蘭‧蘇澳。地中海風咖啡廳~地中海CASA‧午茶 
【食事】宜蘭˙蘇澳。富美活海鮮
【遊び】宜蘭˙蘇澳。南方澳˙豆腐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