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南方澳吃海鮮,阿姐查到了這家富美活海鮮,評價不錯,原本以為會找不到,不過車開著開著就看到了,年初三的南方澳人車非常多,車位難求,很幸運剛好遇到有人將車開走。

到了餐廳內,發現人真的超級多,擠在內廳幾乎進不去,趕快去櫃檯登記拿號碼牌,我們抵達時才22號,我們拿到的是37號,店家說大約等20分鐘,我們就利用這段時間先看看想點的菜色。



人多懶的選菜時直接選合菜最方便,我們有6大1小,點了5人份的合菜,因為想吃點肉,所以另外單點炒牛小排、蚵仔酥,又點了3份炒麵。



冰櫃中的海鮮和水族箱中的魚蝦,看來都十分新鮮。



我們大約只等了10分鐘左右,人潮流動的非常快速,發現原來這邊有3層樓,每層樓可以容納不少桌數,我們在3F用餐,雖然人很多,但也不會擁擠到讓人不舒服。

桌上擺放簡單的餐具,乾淨度還OK。



c%2520(0).gif 開運拼盤(干貝唇、仙女貝、生魚片)
左邊的不知道是什麼,中間的吃起來像鮑魚,右邊的是鮭魚和鮪魚生魚片,生魚片很新鮮,口感也很好,沒有冷凍過的感覺,哇沙米辣而不嗆,其它兩樣也好吃。



c%2520(0).gif 龍蝦沙拉
川燙小龍蝦,簡單的淋上美奶滋,結實的肉質,沒有多餘的調味,能吃出龍蝦本身的美味。



c%2520(0).gif 蒜味螃蟹(蝦姑頭)
用蔥蒜調味,一般傳統合菜或喜宴上會出現的一道菜,底下是冬粉,味道還不錯,不過和其它菜相比是比較沒特色的一道。



c%2520(0).gif 鮮炒海鮮
炒魚肉,魚肉不會太乾太老,味道還不錯。



c%2520(0).gif 味噌鮮魚湯
新鮮好喝的魚湯,蠻大一鍋,湯很好喝,魚肉也很新鮮,沒喝完覺得有點浪費。



c%2520(0).gif 鮮燙蝦子
簡單的燙蝦,我比較愛炒蝦,不過還算OK。



上面是5人合菜的的部份,5菜1湯NT.2000,接下來是單點的。

c%2520(0).gif3人份炒麵,NT.180(NT.60/份)
比我們想像中份量還多,已經是一大碗公了,炒麵很入味,非常好吃。



c%2520(0).gif 蚵仔酥,NT.180
這盤大概是今天最普通的,因為不夠酥,感覺炸了一段時間,變的涼涼軟軟的。



c%2520(0).gif 炒牛小排,NT.280
黑胡椒口味,有鐵板牛柳的味道,牛小排本身的口感又更好了,肉質不會太硬,算比較重口味的一道,還蠻好吃的。



c%2520(0).gif 甜點
果凍和黑糖麻糬,這部分我沒吃所以不清楚。



富美生意真的很好,我們來這還遇到幾個認識的人,從外縣市來,證明了這家頗有名氣,由於過年期間,初一至初四都有另外加5%的服務費,共花費NT.2770,阿母覺得蠻貴的,因為都是一些簡單的食材,味道一般般,不過我覺得還算不錯吃,第一次在南方澳吃海鮮,不清楚其它餐廳的品質,有機會再來比較一下。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1.25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新魚會大樓對面)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96-2807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0:30~20:00



另外有台北店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臺北市南港區同德路100號2F(忠孝醫院對面)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783-6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