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小禮拿到了這款南庄的屋簷下蜂蜜桂花釀

之前吃過幾次桂花釀,覺得味道非常香,所以還蠻開心的,一小罐還蠻有份量。



看的見桂花在上層。



滿滿桂花,倒沒有什麼香氣。



由於桂花在上、蜂蜜在下,不往下挖就挖不到蜂蜜,桂花釀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硬、濃稠,用鐵湯匙往下挖,要蠻用力才能挖到底下蜂蜜。 



凹了一個洞。



喝起來,沒有桂花香,就是一般普通的蜂蜜味道而已,有點小失望,不過這家好像還蠻有名的說,團夠好像也蠻熱門的。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村中正路24號(桂花巷入口)
nameicon_63985.gif TEL:037-822335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週六、日及例假日,週六09:30~20:00、週日09:30~18:00 
nameicon_63985.gif 官網:http://www.5657.com.tw/vugIamh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