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Poffertjes Cafe,就是為了吃上次吃到超好吃的早午餐。(店外照片是上次去拍的)



10:30營業,我們接近中午12點抵達,沒有預約,今天客人不多,所以空位不少,一直很想坐在窗邊的位置,可惜是4人座位。窗邊的坐位旁邊是藍綠色的鐵窗,有點老式又帶點懷舊的感覺,一整個很有fu。



櫃台前的裝飾品。因為上次來就已經拍了不少店內的裝飾,今天就沒多拍了。



換了新的menu,維持相同的低消NT.90, 不限定要點一杯飲料,尖峰時段才會限制用餐時間,假日基本上應該都算是尖峰時段,用餐時間2小時。



Poffertjes的歷史。



有提供商業午餐,不過我平日來吃的機率應該不高。



彩色menu,有圖片當參考。

餐點有鬆餅捲捲、三明治、早午餐、義大利麵等。

















主打的荷蘭小鬆餅。





食材介紹。



今天2個人都點了早午餐,早午餐價位為NT.240~NT.270,有附麵包(農夫麵包、烤英式吐司、法式吐司、荷蘭小鬆餅四選一)、果汁、飲品(紅茶、義式淡咖啡二選一)。



雙腸培根組合早午餐,除了早午餐皆有果汁、飲料、麵包外,餐點內容物為美式早餐腸*2、培根*2、煎蛋*2(太陽蛋/全熟蛋)、炒南瓜馬鈴薯繪菜,看起來十分豐盛。(NT.260)



早餐腸的部分吃起來類似一般德式香腸,不算特別,但還OK,培根就一般般,繪菜是用馬鈴薯、南瓜等蔬菜去炒,和上次吃到的一樣好吃,南瓜最怕吃到軟軟爛爛的口感。



上次吃過一次驚為天人的牛肉漢堡條早午餐,今天讓我很失望。(NT.260)



牛肉條太冷了,只有外皮微熱,內部一整個是涼的,雖然味道是一樣的,但溫度的差異性讓我覺得吃起來不太舒服,Lun吃了一口後,問我要不要請店家再弄熱一點,所以問了能不能幫我弄熱,但對方的回應是這樣的烹調熟度才能吃到最軟嫩的肉質,而且端上桌之後也會變涼一些。

如果我今天是第一次吃到,或許我會接受這個答案,但是我2個月前才吃過,明明不是這樣,而且我今天還比上次少拍照,因為上次已經拍過,所以這次就只拍張早午餐全貌而已,說端上桌後會變冷一點我無法接受。後來店員說要幫我微波,來早午餐店吃微波過的食物,感覺也很差,不過似乎也就只有這樣的方式,所以就答應了,然後就整盤拿去微波(總覺得怪怪的)。

微波後的牛肉,內部看起來依舊蠻血紅的,不過倒是熱了不少,但口感也老了不少。



除了牛肉失敗之外,其他食材也因為微波過口感一整個差,所以我一邊吃一邊後悔為什麼要答應微波,雖然店家提出要微波的建議有點瞎,我也不應該答應才對,今天的早午餐可以說是失望的吃完的。

雖然店家的態度一直不錯,之後也有問微波後的溫度是否可以接受,我也老實跟他說這樣整個味道就變了,而且我們之前才吃過不是這樣的,所以其實不用跟我說這樣的溫度才能保有最佳口感。

所以第一名的早午餐就這樣又消失了,看來烹調的品質不一,想要吃到真正好吃的比例,我想還是要碰點運氣的。

  用餐日期 : 2014.02.08
  地址 : 臺北市長安西路52巷18號
  TEL : 02-2552-3252

 延伸閱讀:【食事】北市˙中山。Poffertjes Cafe荷蘭小鬆餅*好吃早午餐(捷運中山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