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在找聚餐地點,由於新埔站交通便利,算是比較適當的地點,但要找到還不錯又不誇張限時的餐廳真的有點難,而且還要訂的到位,終於在聚餐前一天才找到這家"慢慢來批薩屋",離捷運站近,又不限時,很順利訂到位置。

慢慢來批薩屋從新埔站2號出口走大約5分鐘的步行距離,如果是搭公車,在致理技術學院站下車(屈臣氏那邊),從全家路口彎進去,大概1分鐘就會到,地點很方便。



看起來很溫馨的一家餐廳。





餐廳不大,裝潢也很簡單,簡單的木桌木椅,環境乾淨清爽。(桌上的小鴨玩偶是店裡的小弟弟特地放在桌上讓我拍的XD)





水和醬料自取,旁邊掛了許多祈願小紙片,因為有自助區,代表店家是不收服務費的。



店家正在佈置還沒完成的聖誕樹。



書櫃。



這個店內唯一的沙發椅剛好在書櫃旁邊,是一個算有點隱密的小空間,而且旁邊就是一大片的窗戶,這樣的天氣外面微涼的晚風吹入很舒服,可惜後來店家說店內太熱要開冷氣,只好把窗戶關上。這個位置的缺點大概就是桌子太矮,用餐要彎下身比較不方便一點。



桌上的仙人掌小盆景,還放了很夯的迷你黃色小鴨。



窗戶看出去,是一隻大熊。



menu,讓我想到海賊王。



主要有批薩、烤餅、義大利麵,和一些單點的炸物點心。我們就點了一甜一鹹的兩份批薩,分著吃,另外搭配NT.50的A套餐。



濃湯,蠻好喝的。



麵包我覺得不太優,太濕太軟的口感,很像用電鍋蒸過吸了水氣的感覺,不過其他人覺得不錯,可能我比較喜歡酥脆一點的麵包~



有點忘了點啥,我想應該是瑪格麗特,份量比想像中大,是薄皮批薩,餅皮薄且十分酥脆,調味也不錯,還蠻好吃的。(NT.120)



肉桂焦糖蘋果,濃濃的肉桂香淡淡蘋果香,略甜,我很喜歡,覺得好好吃,邊吃要注意醬汁會滴落。(NT.130)



茶就蠻一般的。



批薩的份量挺多的,2個一般食量的女生可能會有點撐,因為店家不限時,又位在比較安靜的巷內,算是很好聊天的地點。

 用餐日期:2013.11.0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4號
 TEL:02-2255-8125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