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i搬新家了,前兩天去用餐,店員告訴我們會休息兩日,因為要忙搬店的事,為了一探究竟,在新店址開張這天我們很認真的過來看看,當然要來用餐訂位的動作不可少,畢竟這家店可是這附近熱門的咖啡廳之一。

新店面,舊舊房子的外面,有一些綠色藤蔓垂下,看起來就很有味道。



店內沒有太過誇張的裝潢,店內牆壁就是單純的紅磚牆,特地營造出來和部分咖啡店不同的感覺,而且看的出來店內更寬敞,座位也比較多,不過雖然多了一些座位,生意還是好到時常有等用餐的民眾。























桌上小花。



搬到新店址那時,memu還是舊的,過幾天後發現整個換成A4紙的大menu。這裡生意太好,就算換了menu,但經常被翻閱還是容易舊掉。



一般我們最常典點的就是義大利麵和早午餐。




這是舊menu的早午餐,換了menu餐點內容都相同。



今天剛好點了1號早午餐(merci早午餐)。份量不多,感覺蠻清爽的,還附有一杯飲料(紅茶和檸檬汁)。



新址因為寬敞,用起餐來覺得更舒適,以我們一個禮拜至少會去一次的頻率,有機會再試試其他餐點。

<<後續>>

要換工作了,一個禮拜會吃個2次的merci以後很難有機會來吃,所以點了一些平時不會點但價位較高的餐點,這天是點了青醬義大利麵,有附湯或沙拉、飲料。

沙拉很清爽,澄汁醬。



主餐的部分竟然忘了拍就直接吃掉XD,青醬味道蠻香的~~

棉花糖的鬆餅,店家聽到我要換工作,以後沒什麼機會來吃,招待我們的小點心,真感動(泣‧‧‧)
飯後來個甜點真的會讓心情好好~~~



加價的玫瑰奶茶好好喝~~~愛心拉花的是拿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底
 TEL:02-8953-3906
 營業時間:09:00-21:00(周二休)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新北˙板橋。merci cafe輕食˙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食事】新北˙板橋。merci cafe輕食˙午餐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