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午茶點心是達克闇黑工場的半熟巧克力蛋糕,我是第一次吃到這家的蛋糕,還蠻新奇的。



上網搜尋了一下,這款半熟巧克力蛋糕,用的是比利時的巧克力、法國鮮奶油、紐西蘭的無鹽奶油˙˙˙等食材,而且不使用香精,用料好像蠻實在的。

紅色紙盒內,用白色的紙墊底,巧克力蛋糕看起來有剛烘焙出來的感覺。紙盒上有說明,建議一定要放置冷凍來保存,冷凍狀態也會比較好切,但可能送到這邊來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所以已經不是冷凍狀態,我們一刀下去才發現整個蛋糕超級鬆軟,和以往吃過的蛋糕不同,所以整個蛋糕很快就被弄得爛爛的,看見官網照片是用冰淇淋杓挖,好像挺適合的。



切下來變成這樣,實在不太美觀,看不出蛋糕的形狀,不過可以很清楚看見裡面的巧克力醬,濕濕亮亮的,蛋糕體本身蠻鬆軟的,吃起來有點苦,我想巧克力應該還蠻純的,才會有這樣的苦味,愛吃巧克力蛋糕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但如果比較愛吃甜的人或許就會不太喜歡。



這份蛋糕NT.180,看官網介紹,巧克力蛋糕還可以分熟度,有3分、5分、7分,不同熟度的甜度、濃度相同,但化口度不同,3分熟化口度最高,就不知道我們拿到的這款是幾分熟,感覺蠻有趣的。

1001024.gif 官網:http://www.d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