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慶生聚餐選了板橋的WOODY無敵漢堡,雖然覺得平日中午應該不會客滿,不過還是決定先訂位比較保險。

WOODY外有個和人一般高的超人模型,很吸睛。





店內美式風格,還有很多小裝飾品(沒拍到)。











餐點有漢堡、義大利麵、炸物、飲料等。漢堡價格較高,義大利麵比較便宜一些。









原本以為有商業午餐會比較划算,但店家說因為換了menu所以取消商業午餐了。難得來一次,決定點個漢堡來試試,如果還不錯以後就有個地方可以吃美式漢堡了。

點完餐後店員就將所有的餐具+紙巾+手套一整盤的堆疊在一起送上來,一個不小心叉子還會滾到桌面,很有美式大剌剌的風格 ̄▽ ̄〣。



餐點附的飲料都可以續杯,而且應該是可以換不同飲料。





同事點的洋蔥湯,這樣一份要NT.70,根本沒什麼料,看到我們都傻眼了一下。



我點的起司牛肉堡,NT.239,點漢堡均附生菜、醃黃瓜、牛番茄、甜洋蔥,另外有薯角、薯條、薯格格三選一。



蔬菜一點點。



麵包烤得微脆,漢堡肉還蠻厚的,鋪上一層起司,調味並不出色,吃起來有點乾 。



薯格格很脆。



同事點的墨西哥風味牛肉堡,NT.259,聽說墨西哥辣椒有點辣。



爐烤香料花枝起司堡NT.285。





點漢堡可以選擇要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或是飲料,我們選了冰淇淋,圖片是草莓口味的,沒想到只有巧克力,據說當天只開了巧克力的╮(╯▽╰)╭。



另外3個同事點了義大利麵,據說普普通通。







現在有活動可以抽獎,不過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到這邊來聚餐了。



整體來說,價格我覺得有點高,餐點、服務都一般般,雖然沒收服務費,但是我覺得服務也是基本的一環,另外,平日中午用餐竟然限時1.5小時,非尖峰時段,又不是熱門餐廳,真的有點誇張了。

 用餐日期:2013.09.0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8號
 TEL:02-2962-9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