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某天突然很想吃Dazzling cafe的芒果蜜糖吐司,馬上揪了阿姐確定時間後,就撥了電話訂位,以前是每個月16號開放下個月整個月份的訂位,而且有一個訂位專線負責所有分店的訂位,這次再查詢,發現又多了幾家分店,而且訂位已經改由各分店自己處理的(原本的訂位專線試打了一下已經是空號),所以再也不用為了電話一直按重播鍵了,鎖定Pink店,馬上就有人接,順利訂到假日中午的位置。

Pink店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走路不用5分鐘。(捷運2號出口往前第一個叉路左轉,第一個叉路再往右邊看,就可以看見Dazzling Cafe招牌)



抽號碼牌時間,這次覺得Dazzling cafe好像有退燒了一些,雖然店內還是滿滿的人,但至少門口沒有排隊的人,或許是分店開的多,也分散了人潮。



不論有沒有訂位,用餐時間都是1個半小時,真的還蠻短的,就算要限時,至少也要2小時比較恰當。推開門就有看見貓頭圍裙來迎接客人,圍裙挺可愛的,只是價格不可愛。



這裡有些貓頭產品,不便宜就是了,記得之前還有某個團購網,有這裡的貓頭杯子蛋糕的團購活動。



這次是為了芒果探戈蜜糖吐司才來到Pink店的,去過Pink、Mint、Sunshine三間店,論環境而言我也最喜歡Pink店。



另一份就點了豬排BBQ三明治。



用餐時間還可以點義大利麵,不過我對於這種下午茶店的義大利麵沒什麼興趣。



朝思暮想的芒果蜜糖吐司,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而且我記得當時是Pink店才有的限定口味,上次吃到已經是近2年前了,時光飛逝,價格也從NT.250漲到NT.270,不過芒果探戈看起來還是多年來如一日,一點都沒變,上面有芒果、草莓、卡士達奶油、芒果冰淇淋。







服務生會等我們拍完照之後,再幫我們切吐司,熟練的把吐司邊切開,然後就可以看見裡面的吐司條。



久違的蜜糖吐司好像沒有印象中那樣的香甜、酥脆,少了那麼一點我說不出的感覺,不過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上次和阿姐去了Mint店,兩個人都點了吐司,因為都是甜食太膩最後吃不完,這次很有經驗的只點一份甜食,另外點了一份鹹食。這份BBQ豬排三明治NT.250,有3塊,酥脆的豬排間夾了起司和火腿,加上大量的生菜,中間還放了一球有薯泥可以搭配著吃,好吃又清爽。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飲料點了特調冰茶和蜜糖柚香冰茶,都是NT.140,飲料好清涼,好好喝。







最後因為吃不下,把剩下的三明治外帶回來,服務生打包得很徹底,連剩下的一點點薯泥都裝進去了≧▽≦。





這次原本有考慮新開的在微風廣場的5店(Deluxe),但是價格比其他分店略高,完全是貴婦的等級,所以還是吃一般的就好。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3.08.18
nameicon_63985.gif 官方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nameicon_63985.gif 分店資訊:(Dazzling Cafe在臺灣已經有7間分店,僅簡列台北地區分店,實際營業時間請詳閱FB粉絲團)

93.gif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專線:02-8773-923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五-12:00~23:00、週六~日-11:30~23:00


93.gif Dazzling Cafe Mint (2店)
專線:02-2731-51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營業時間:週日~四-12:00~21:30、週五~六-11:30~23:00


93.gif Dazzling Cafe Sunshine (3店)
專線:02-2723-0767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21:30、週五~六-11:00~22:00


93.gif Dazzling Cafe Deluxe(5店)
專線:02-2731-797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台北微風廣場-復興館 G樓)
營業時間:週日~三-11:00~21:30、週四~日-11:00~22:00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北市˙大安區。Dazzling cafe Pink˙蜜糖吐司專賣店  
【食事】北市˙大安區。Dazzling cafe Mint˙蜜糖吐司專賣店
【食事】北市˙信義區。Dazzling cafe Sunshine˙蜜糖吐司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