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t(2店)已歇業,原店址現為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第二次到Dazzling cafe,上次去的是Pink店(1店),這次是到Mint店(2店)。 

一到16號中午12:00就開始打電話,這次比上次更難打,一整天都打不進去,不過我們也沒很努力的撥就是了,想到時撥一下,不通就等下次想到在撥XD。因為打不通,就這樣過了3天後才又想起這件事,又撥了好幾通才終於順利訂到位╮(╯▽╰)╭。(專線已經取消,現在只要撥電話到各分店訂位即可)

這次一樣是利用非假日的時間,在阿姐生日當天,兩個人很悠閒的到東區喝下午茶。Mint店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直走,遇金石堂右轉後,即會抵達,距離捷運站不遠,不過也不像Pink店那麼近。藍綠色的風格看起來很溫馨。(照片是離店後拍的)



大門把手是一貫的鑽石造型。



大門旁女僕制服。



櫃檯上放置的名片和兩間店的地圖。



店內以純白為基底,整間店讓人感覺很舒服,不過或許是因為今天人不多,如果客滿吵雜的狀況,或許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櫥窗櫃中有一點點的周邊商品,但價格都頗高。



連menu和杯墊都是藍綠色(淺綠色)調,和Pink店的黑粉色調不同。





Mint店和Pink店不同的是蜜糖吐司的種類比較少,但是有4種蜜糖丹麥吐司可點,這是Pink店所沒有的,不過丹麥吐司的價位比蜜糖吐司貴許多。我們就點了一個蜜糖吐司,一個丹麥吐司。



這裡每人低消一杯飲料,吃甜食應該要搭配口味較為清爽的茶類,我點了最便宜但是評價還OK的冰紅茶(NT.100),這裡的冰紅茶不是單純紅茶,裡面有水果果粒(蘋果、鳳梨、草莓等),紅茶加上淡淡水果香,微甜,很好喝。畢竟來這目的是吃蜜糖吐司,飲料不是重點≧▽≦。





阿姊點的熱洋柑橘荔枝蘋果茶(NT.160),淡淡水果香,甜度自行調配,我比較喜歡冰紅茶。





這裡的蜜糖吐司種類很少,只有7款,上次吃了就愛草莓覺得冰淇淋和果醬太甜,而草莓又太酸,整體不是很愛,所以在熔岩焦糖香蕉巧克力中做選擇,最後選了熔岩焦糖,吃了之後無限後悔,冰淇淋吃不出是什麼口味,淋上焦糖醬味道都被蓋過去,而卡士達奶油只有放在旁邊一點點,中間的吐司不是長條狀,是小方塊,少了切塊的麻煩,但吐司本身吃起來太乾,沒有上次我在Pink店的好吃,吐司牆也比Pink店更硬,吃起來和一般市面上的烤吐司沒太大差異性,上次的芒果探戈讓我大推薦,但這次的熔岩焦糖讓我覺得比就愛草莓糟糕許多,這樣的吐司竟然要NT.220(還要另加服務費),大失所望。



 



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NT.280,造型十分可愛討喜。上頭的卡馬龍酥脆略甜,還不錯,草莓酸到我完全無法入口,冰淇淋上淋的是藍莓醬,丹麥吐司外皮略酥,麵包體本身比較軟,但其實沒什麼特別之處,如果是蜜糖丹麥吐司和蜜糖吐司相比,我會比較喜歡蜜糖吐司。丹麥吐司要剛端上來時快吃,放著等涼了,吐司週邊也會變軟,就更不好吃了。





最後的杯盤狼藉,剩下吐司邊和一些丹麥吐司,因為兩者都是甜食,無法吃太多。



最後到了洗手間,看起來很不錯,忍不住拍了照。





這次吃了Mint店,讓我覺得有點失望,難怪上次同事來這的評價不高,和Pink店相比,兩家店的美味度有落差,或許也因為我今天點錯餐,讓這差異更加懸殊,不過就吐司本身來看,我的感覺是不如Pink店,而且Pink店的服務生也比較親切,不過我還是會想另外嘗試Sunshine店,下次會選擇到Sunshine或Pink,但Dazzling cafe對我來說價位偏高,下次就等有緣時再嘗試≧▽≦。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北市˙大安區。Dazzling cafe Pink˙蜜糖吐司專賣店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10.26
nameicon_63985.gif 官方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nameicon_63985.gif 分店資訊:(Dazzling Cafe在臺灣已經有7間分店,僅簡列台北地區分店,實際營業時間請詳閱FB粉絲團)

93.gif Dazzling Cafe Pink (1店)
專線:02-8773-923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五-12:00~23:00、週六~日-11:30~23:00


93.gif Dazzling Cafe Mint (2店)
專線:02-2731-51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營業時間:週日~四-12:00~21:30、週五~六-11:30~23:00


93.gif Dazzling Cafe Sunshine (3店)
專線:02-2723-0767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21:30、週五~六-11:00~22:00


93.gif Dazzling Cafe Deluxe(5店)
專線:02-2731-797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台北微風廣場-復興館 G樓)
營業時間:週日~三-11:00~21:30、週四~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