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年,又來到水岸森林,這次揪了莊寶寶一起來,先打電話訂位,但店家說暑假期間因為住宿客人較多,所以不提供訂位服務,我們只能現場去看,下午茶的時間是13:00-17:00,比一般下午茶還早一點。

來到水岸森林,裡面的車位是提供給住宿客的,我們將車停在外面。



這棟建築應該算是住宿的接待大廳之類的。



進去拿了DM和名片,這裡環境看起來不錯,可以介紹朋友來。





門外養了一隻鸚鵡,進出偶爾會說謝謝光臨,是一隻一直倒過來晃來晃去的鸚鵡。







到餐廳去享用我們的下午茶,雖然說是暑假期間,不能訂位,不過其實沒什麼人,選了我們最想坐的靠窗的小包廂位置。



這個位置是我們上次坐的位置,面對著水池,也可以看見旁邊一排彩色房子。(這次忘了拍坐位,照片是用上次的)





原本水池前方是一片開闊景色,現在卻蓋起了房子,看來生意應該不錯,不知道擴建的是什麼用途,看起來不像是房間。



下面這張是上次看到的景色,感覺漂亮很多,所以蓋了棟建築其實還蠻影響景觀的。



menu有點差異,但三層午茶價格相同,和上次一樣點了2人份的三層輕食午茶套餐,附2杯飲料。(NT.399)







看起來很豐盛。



第一層是鹹食,有大蒜麵包、鮪魚三明治和生菜沙拉。雖然都是普通的餐點,但還蠻好吃的,尤其是大蒜麵包,很酥脆、很香。



第二層是甜點,有餅乾、奶酪和蛋糕,奶酪有芝麻和藍莓口味,蠻特別的。





第三層是水果。



飲料的部分,熱飲的部分都有可愛的動物拉花,冷飲則只有一般簡單的拉花,飲品部分也OK,原本寶寶看中了我上次點的咖啡有小兔子拉花,一直說她要小兔子,這次我們點了相同的,我以為拉花會一樣,但是卻沒有小兔子,寶寶還一度以為我們再騙她,小兔子飲料晚點會送(囧!),下次再來,我就要跟店員指定要小兔子拉花才行╮(╯▽╰)╭。











沒有小兔子飲料,只好再點一份迷你可愛雞蛋糕鬆餅給她吃。(NT.100)







吃的差不多,到戶外走走,沿途偶爾可以看見在路上散步的鴨子。



從水岸的另一邊看民宿,還蠻美的。



練習抱著小孩也要外拍,還有要Lun試試抱著小孩也能幫我拍照<( ̄ˇ ̄)b。



水岸森林下午茶這次表現的也不錯,環境又清幽,雖然沒機會來住宿,不過這樣偶爾來喝個下午茶度過午後悠閒時光還蠻好的。

1428851 住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新路90號
1428851 TEL:03-361-0277
1428851 官網:http://www.river-forest.com.tw/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3.08.17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宜蘭˙冬山。水岸森林˙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