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桃園的這天,本來想去試試桃園市的大埕鐵板燒,但生意太好,滿滿等候的人,所以繼續騎車,看見這家韓國料理,被門口的"數樣小菜免費無限量供應"吸引,最近總是無法抗拒韓式小菜,加上價格看來不貴,就決定在這裡吃晚餐。





這家店看起來已經營業好一段時間,進到店內完全沒有服務人員來招呼,我們直接找了個地方坐下,menu還是從其它桌子上拿過來的。第一次來,點了石盤烤肉和炸醬麵,沒有選擇份量多的套餐。





一進到店內就一直在觀察,哪邊可以拿到小菜,一直以為小菜會是自己拿取的那種,但都沒看見,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才送上3小碟,這碟子真的很小,是用來裝醬油的那種,一下子就吃完,而且,門口寫的數樣小菜在哪裡?從頭到尾也只有這3樣,雖然吃完可以請服務人員再續,可是其實除了泡菜還算OK外,其它真的很普通,看來平時吃慣了的那幾家韓式料理的小菜已經養刁了我們的胃。



服務人員將肉送過來之後,就直接倒入石盤中翻攪兩下,也沒跟我們多說什麼,我看隔壁桌的客人也點了石盤烤肉,看見服務人員將他們的肉直接倒上去整個就傻眼,那驚訝的表情讓我都快笑了出來,可能一般吃到的韓式烤肉都是自己慢慢放慢慢烤,很少像這樣豪爽的XD。



烤肉附的生菜和蒜、醬汁。



一次全下的結果,來不及吃所以部分放太久導致太乾太硬,但味道是還蠻不錯的,很下飯。



炸醬麵和我以前在其它韓式料理店吃到的相同,在臺灣的韓式料理店都沒辦法吃到像在韓劇內看見的整碗真的是黑嬤嬤的炸醬麵。這碗炸醬麵有點油,炸醬太多,導致過鹹,吃太多會膩。





這家店小菜太普通,店家服務不優,餐點也普普,沒有什麼會令我們回味的地方,我想,就當作是偶然路過的一次新體驗,畢竟已經很久沒有嚐試過其它韓式料理店。

 用餐日期:2013.06.22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三段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