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投回來,一路塞,終於抵達板橋,拖著一堆行李騎車回到林口,這時候只想好好的把東西整理好、洗個澡、休息一下,沒想到迎接我們的是停水這件事 ̄▽ ̄|||。

從27上午開始到29上午,整整停了2天,我們26號出去不知道會停水,也沒做儲水準備,回家水龍頭打開讓我們洗個手後就一滴水都沒有,覺得這一切很瞎。

於是開始想洗澡的方法,想了3個方案:
1.附近同事家洗澡。但同事家有老婆小孩好像也蠻奇怪的。
2.姊姊家洗澡。姊姊住在板橋,我們好不容易從板橋騎車回來,現在卻又要騎回去洗澡,覺得有點懶。
3.附近汽車旅館洗澡。

最後決定最方便的就是汽車旅館。這附近的汽車旅館還蠻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偏僻的關係XD。

原本想去評價不錯的東楓,晚上9點多,當我們帶著晚餐過去時,得到的答案是客滿,看來汽車旅館的生意真的很好,無奈之下看到斜對面一家松鶴,當場用手機稍微查一下,好像還OK,就決定是松鶴。

不過也很妙,我們過去問時,服務人員直接問我們"要用床還是單純洗澡?"我想這兩天停水,應該不少人只是來洗個澡。接著他又說房間還沒整理,如果直接用可以不用等,2小時NT.480,當下覺得3小時NT.580,和2小時NT.480又沒整理,再笨也知道原價比較便宜吧!不過當時滿身疲憊只想快點洗乾淨,就選擇當笨蛋,2小時NT.480。

其實我們是第一次來汽車旅館,覺得很新鮮,將車停在車庫,關上鐵門,走樓梯上樓。



更神奇的是當我們把房門關上,突然又聽見鐵門打開的聲音,接著樓梯傳來腳步聲,一個阿桑送來了盥洗用品,我覺得真的很瞎,隨便就可以把客人鐵門拉開走上來,一點隱私都沒有!



簡單的盥洗用品,還有礦泉水、茶包、飲料。



房間不算太大,燈光非常昏暗,一直好想把燈調亮一點,因為沒整理,床超級亂的╮(╯▽╰)╭。把浴巾鋪在床上坐著,開始吃起我們的晚餐。



洗手間還蠻乾淨,只是因為沒整理過,前面客人留下來的垃圾都還在,有一點點小噁。



吃完晚餐、洗完澡,也不想在這個房間多做停留,決定早點回家整理行李,當我們下樓時,我又傻眼了,因為剛剛阿桑拿東西上來,出去後竟然沒再將鐵門關起來,樓下的鐵門就這樣大開,有辦法將鐵門打開卻沒把鐵門關上,我覺得真的很扯,第一次的汽車旅館經驗就這樣詭異的落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