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要去婚紗店的日子,原本想像往常一樣,直接到附近的紅蔥頭吃晚餐就好,沒想到紅蔥頭在9月份只營業到下午3點,所以來到了小屁拉麵。

已經很久沒來,發現價格略漲,每樣漲了NT.10,湯頭依舊是豚骨、味噌、醬油,另外有乾拌類,看來沒有新增的菜色。(拍糊了˙˙˙)



和上次一樣點了豚骨叉燒,現在一碗要NT.90,就覺得似乎貴了一點,湯頭是白色的但不是非常濃郁的白,算是重口味的一款,叉燒軟嫩,還不錯,如果價格低一些就好了。



另一碗點了味噌青蔥拉麵,沒想到真的滿滿的青蔥看起來有點可怕,除了青蔥就幾乎沒配料,只有幾塊魚板和海苔,味噌湯頭沒有豚骨的香,因為配料太簡單覺得有點虛,這樣一碗要NT.70,真的是太貴了。



小屁拉麵是以前偶爾會來吃的店,用餐環境並不是很理想,以現在微調的價格對我來說覺得稍嫌高了一些,而且還要點對餐點,價格的優勢略減,想再來的機率應該會更低。

用餐日期:2012.9.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5號
TEL:02-2963-8018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板橋。小屁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