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小御去拿禮服的日子,下班後先到小屁拉麵用晚餐,已經好幾年沒有吃小屁拉麵,時間久到我有一段時間已經忘了這間拉麵店,偶然跟Lun經過才想起這裡還有一間還不錯吃的拉麵,趁著今天有機會過來重溫當時的滋味。

店家在路邊的一個小攤子,內用坐位沒有乾淨清爽的裝潢,非常克難的一個用餐地點,更像是關在籠子裡吃飯XD。不過牆壁上貼著的海報還蠻特別的。

 


這樣的價位,也不好對環境有太多的要求。從NT.50起跳,最貴的為NT.120,還算蠻平價的。湯頭分為豚骨、味噌、醬油三種,另外有乾拌拉麵可選擇。(已經漲價為NT.60起,最貴NT.130)


今天點了豚骨叉燒拉麵(NT.80),有點稀的乳白色的湯頭,感覺好像有點清淡,因為常吃博多拉麵,習慣了那濃郁色澤的湯頭,不過喝起來完全不一樣,比較偏重口味,還蠻好喝的,麵條煮的Q而不硬,叉燒的部分更是讓我驚豔,軟嫩的叉燒帶一點點肥肉,口感很好,味道更是入味,這樣價位的叉燒算是很不錯的。

 

 


乾拌海苔拉麵(NT.50),滿滿的海苔加上些許柴魚,吃起來甜甜的帶著柴魚味,因為只挖來吃一點,不知道吃整碗麵的滋味好不好。


這次重回小屁吃拉麵,感覺還不錯,雖然還是沒有博多拉麵有特色和好吃,不過也挺不錯的(重點是比博多便宜)。習慣性的問了店家能否外送,大約要400~500元左右,要視當天店內生意狀況決定外不外送,我們要點到這個金額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有機會再來訂看看。

用餐日期:2010.10.07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50巷15號
TEL:02-2963-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