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用餐時間和Lun到了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ATTS COFFEE,在巷弄中但不難找,而且附近很好停機車。



雖然是平日,生意非常好,不過幸好我們來時還有座位,只是是2人座位座位有點小。







老闆是日本人,曾在星巴克工作,到台灣來開咖啡廳。重點是老闆還蠻帥的,講著日本腔中文~~~≧▽≦



今日午餐有蕃茄雞肉飯和沙拉烏龍麵,我們就各點一份,有機會想試試白醬雞肉飯和咖哩飯。



餐點非套餐形式,咖啡是另外單點,剛好上網印了一張折價券,點飲料可打8折。



桌上有著新品溫那咖啡的飲用方式。



因為人不少,所以等了一會兒才上餐,我點的蕃茄雞肉飯,只有非常簡單的配菜,一點點的生菜、主餐雞肉、小小的草莓奶酪。雞肉軟嫩,除了雞肉外有蘑菇、紅蘿蔔、西洋芹等,味道偏清淡,雖然我是愛吃重口味的人,但最近腸胃不太好,吃了覺得沒有負擔,只是單純的主餐配白飯有那麼點空虛。(NT.150)



menu上沒有的沙拉烏龍麵。配料是高麗菜、洋蔥、鮪魚、蝦等。是一道冷麵,味道清爽,非常適合夏天,烏龍麵Q彈,吸附醬汁,蠻好吃的。(NT.150)



點了一杯ATTS混合咖啡,NT.70,折價後是NT.56。Lun說順口好喝。



結帳時,老闆看我拍咖啡,就問要不要購買,我們就買了一包,NT.50,Lun說還蠻不錯的。



這裡單以中餐的價位,我覺得有點偏高,不過環境不錯。因為還要趕著上班,只能點速度較快的餐點,有機會會想來這邊喝個下午茶,試試三明治,好像也蠻不錯的。

1043921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 
1043921 TEL:02-8252-1701
1043921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00~21:00、週六-09:00~21:00、週日-0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