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回家的行程就是去看婚宴餐廳,原本沒有要看香格里拉渡假飯店,但我很喜歡這邊,覺得既然已經看了各家餐廳,就順便來看看香格里拉也不錯,這是個可以光明正大去參觀的好機會<( ̄ˇ ̄)b。

香格里拉位於宜蘭五結鄉,就在冬山河旁邊,但離我家有一點距離,所以幾乎是一開始就被排除在選擇名單外,但還是想來看看環境,所以吃完早餐就和Lun騎車過來,這邊附近都是農田,景色不錯。(我是鄉下小孩,不喜歡都市的高樓大廈╮(╯▽╰)╭)



星期天上午,幾乎都是準備退房的房客,所以客人進進出出的不突兀。





上次來過一次,但沒能進去參觀,只在外面遠遠的拍拍水教堂,覺得很遺憾。進到大廳發現沙發是宮廷風,看起來又很新穎,整個環境乾淨、舒適,這邊也很適合拍婚紗。





和櫃檯人員說明我們的來意後,等專門負責人員和我們介紹,帶著我們看了一下1F的宴會廳,並簡單的介紹一下配套措施,然後就讓我們自己到中庭逛逛。











這個搖椅超讚的,坐上去都不想離開了。

   

這裡充滿濃濃的渡假氣息,有盪鞦韆、躺椅,微風徐徐吹,面對水池,讓人不自覺的放鬆,我好喜歡這邊的環境,感覺好舒服。或許是上午的關係,遊客都準備退房了,沒有什麼人在逛。











飛快的拍了盪鞦韆傳給小朋友看XD。



放眼望去就是知名的水教堂,我也很想在這邊辦婚禮,但收費不便宜,1小時要近3萬元,除了場地還有提供牧師、證書、鮮花、攝影等。這裡有開放拍婚紗,但是也要費用,不過拍起來效果應該很棒,可惜特地要回宜蘭拍婚紗覺得有點麻煩而作罷。























因為還要再去礁溪看另一間場地,所以隨便看看就匆匆離開,但機車卻發動不了,只好打電話請認識的機車行來看,但對方以為是梅花湖附近的香格里拉,所以我們等車行的人來就花了約40分鐘,不過幸好可以到飯店內吹冷氣,還又多去拍了好幾張水教堂的照片,最後車子要送回車行檢測,坐著車行的小貨車回家,這個假日就這樣奇妙的結束了≧▽≦。

3gfgf8交通工具:機車
3gfgf8拍攝日期:2012.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