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有點累,一直有點提不起勁來,所以在Lun提議要吃松舍時,我沒多想就答應了,雖然他答應我會吃最便宜的主餐,但到現場還是改口說他要點雞腿排 ̄▽ ̄|||。







每周三、六會有養生湯,濃濃的枸杞味,雖然還不錯,但我喜歡上次喝到的牛肉湯。



青菜是高麗菜和豆芽菜,高麗菜不錯,但我不喜歡豆芽菜,不知道能不能豆芽菜換高麗菜?



香酥雞腿排,乾煎乾炒,沒有多餘的醬汁,用九層塔和蔥炒過,裝盤後再加上乾蒜片,香氣十足,腿肉軟嫩。(NT.230)



雖然已經來吃鐵板燒,但是還是要顧到節省這一塊,放任Lun點雞腿排,我只點了牛肉片,肉還蠻軟的,剩下的蔥蒜洋蔥等佐料最下飯。(NT.200)



這邊飲料種類多,熱湯品質也不錯,還有冰淇淋,雖然價格略高一些,不過偶爾奢侈一下也是挺好的。

2gfgfg87 某次去點的花枝,用洋蔥和芹菜炒,沒有加上多餘的醬料,算比較清爽的一道。



2gfgfg87 某次去點的鮭魚,比較像家常菜,也還OK,不過我還是愛肉。



2gfgfg87 特製牛排(加醬)NT.240,基本上和牛肉片炒法相同,只是肉從肉片換成了牛排肉,加入黑胡椒醬,口感比肉片好得多,還蠻不錯吃的,我看很多人點這道,同一桌的幾乎是每組客人都有點,不過我覺得如果是乾煎的會更好吃,不過要吃牛小排或菲力牛排價格就更高了。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2.05.30~隨時更新
1841352846.gif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86號
1841352846.gif TEL:03-3182032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桃園˙龜山。松舍養生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