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香草菲菲後,理所當然的來到太陽埤,一直很喜歡太陽埤這個地方,漂亮又清幽,但擔心因為香草菲菲的營運,會造成這裡人潮變多,就再也不清幽了。

和上次不同的多了信箱和一些小裝飾品。眼尖的就會發現信箱是假的,只是裝飾用罷了,從投信口可以看到後面遠處的樹葉。







還有紀念章,不過看起來有一定年紀了。



往下看太陽埤,發現今天水位好高,莫非是這個冬天雨下太多?看起來沒有上次那種飄渺的感覺,上次比較美,看來來這裡逛還要挑對季節。(上次是夏天過來的~)



從旁邊的小路走下去,可以更接近湖,不過可以站的地方也不多,因為水位太高,原本旁邊可以走的地方都被淹沒了。





上次走的地方都已經在水面下,不能接近湖泊拍照真的很可惜,今天也沒看見拍婚紗的新人,等水位低一些,可以走到湖畔拍起來會很美。



發現馬路上有小時候玩的跳房子。



往來時路看是香草菲菲。



雖然有香草菲菲的營運,但還是只有零星的遊客,等天氣再好一些,人潮應該會比較多,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有太多的遊客,維持這裡一貫的清幽。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2.02.19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14rerer8.gif  閱讀延伸:【遊び】宜蘭˙員山。太陽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