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通過訓練、上榜、請調等的人多了,被請了不少客,吃的都有點害羞了>▽<,今天是老大請大家吃黑丸嫩仙草,這家我還沒吃過,感覺很新鮮。

我們猜這碗應該是大黑丸2號,內容物為仙草、芋Q、金薯、紅豆、珍珠、奶油球,NT.50,和大黑丸1號差異在一個是鮮奶,一個是奶球,1號多5元。芋Q、金薯吃起來就類似芋圓、蕃薯圓,只是沒那麼有嚼勁,比較軟一些,仙草滑溜滑溜的,整體還不錯,我覺得比鮮X仙好吃。



不過黑丸的分店不多,在新北市的更少,下次辦活動時可以考慮訂這當點心。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11.22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99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2-8252-8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