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桃山步道,決定先往雪山登山口看看,原本是預計明天上午離開前來走走,不過看時間還蠻充足的,又剛好順路就上來了。

往雪山登山口還有一段距離,會先經過露營區,沿著小路上去就會抵達,路有點小不是很好開,所以晚上如果想上來看夜景或星星,要很小心。登山口下方有小型停車場,可以將車停在這邊,然後順著木棧階梯往上走,微風徐徐,芒花搖曳。

 





這邊的風景很美,今天天氣又還蠻不錯的,可以清楚的看見層次分明的遠山和白雲。



 



要進入雪山保護區要事先申請入山,如果沒申請是不能進入的,但是許多人想從遠一點的地方眺望登山口服務站建築物,所以開放讓遊客進入到池子的另一邊,但是也僅止於這裡,再往上就禁止了。(雪山登山口走的是雪東線,走雪山東峰至雪山主峰,可以安排3天2夜行程,是攀登雪山主峰便捷的途徑)



一旁的池水倒映服務站,加上遠方的山,景緻很美,現場看比較漂亮,因為人太多,也無法好好拍照,而且有一點背光,後來在遊客服務中心看見一張這邊雪景的明信片,這棟建築屋頂上佈滿白雪,真的十分漂亮。



離開雪山登山口,往下在露營區停留,這邊的楓葉比起遊客中心和武陵賓館周邊的還要紅,應該算是目前在農場中楓紅最漂亮的區塊,不論是楓樹或是一整排不知名的樹,整片看過去漸紅漸黃,穿插著一棟棟露營小木屋,美麗的景緻,讓我很想體會在這露營的感覺。





























楓葉真不好拍,要拍出漂亮的楓葉不簡單,只好隨意拍拍,親眼看見比較重要1264288290.jpg

nameicon_63345.gif 武陵農場:
93.gif 住址: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路3號
93.gif TEL:04-25901257 

nameicon_63345.gif 雪霸國家公園雪東線資訊:雪霸國家公園官網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11.25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延伸閱讀︰2011秋˙台中賞楓之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