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這次比賽最後一樣點心,我想到了北門街枋橋的三色布丁(能想到這家的我真是天才XD),從6年前搬來板橋後偶然買了這家三色布丁(當時店名應為一泡而紅),覺得很好吃,過了幾年,價格也從原先的NT.35漲到NT.40,自從漲價後,我們就很少買了。

雖然知道有三色布丁,但其實我從來都不記得它的店名,唯一知道的就是北門街三色布丁兩個關鍵詞,幸好還算有名,很輕易的就找到電話。而我也得到了一杯三色布丁≧▽≦。(感謝草莓兄大方貢獻)

三色布丁裡面有三種口味的布丁,加上芋圓、蕃薯圓、花豆、粉圓,並淋上奶精球,看起來超可口。



圓滾滾的芋圓、蕃薯圓看起來真的超好吃。



淋上奶精球,都泡在奶精裡了(我只加一半奶精球)。



滑溜的布丁,加上有嚼勁的配料,就變成可口的一碗不敗甜品,偶爾人不在板橋時也很想吃,不過同事們普遍覺得普通,不是很喜歡,看來食物美味還是因人而異。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11.04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56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966-7060、2272-8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