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貞要離開新北市,自從受訓認識2年多來,雖然上班地點很近,但還是偶爾才見一次面,這1年來見面時間越來越少了,聽說要離職,也很為她高興,畢竟那邊不是個能長久留下的地方,約了在這邊的幾個同學,一起幫她歡送。

聚餐時間其實很突然,雖然早在1個月前我就知道這件事,但是這2~3個禮拜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腳傷更是持續了半個多月,等我想到時,距離離開僅剩1個禮拜,在我聯絡當天就決定中午要去用餐,這附近的選擇真的很少,最後決定去新開不久的和民。原本想拍幾張歡樂照,但聽到Na最近的事,大家似乎也沒那個心情。

中午時段,沒有點多人套餐,只點了午餐定食。



▼嫩烤牛小排丼,NT.220。
餐點只有簡單的幾片牛肉和蛋絲、一點高麗菜絲,飯略顯乾,牛肉上面淋上的有點像是蒜蓉醬,但有沒有蒜蓉醬味道那麼重,整體還算OK,但不算是非常理想。



▼午餐定食---沙拉
有別於一般的和風醬,帶點芝麻香,還不錯。



▼午餐定食---小菜
太過鹹辣。另外味噌湯的部份普通,而且沒辦法續。



▼鐵板嫩煮照燒雞定食,NT.210。
雞肉還蠻嫩的,只有肉跟蛋,也沒什麼配料,還蠻空虛的。



▼韓式石鍋拌飯,NT.210。



▼石鍋海鮮辣豆腐湯,NT.240。



附餐飲料有烏龍茶、檸檬茶、奶茶、咖啡、綠茶、可樂、七喜,我點的是檸檬茶,是一壺的(其他人點烏龍茶、咖啡都是一杯),紅茶包+檸檬片,無糖的茶還不錯。



之前在台北市吃過一次和民,覺得很失望,這次也覺得餐點SOSO,價格偏高,不過環境還OK,中午時段,用餐客人不多,如果有時間好好坐下來聊天也還不錯,但如果想喝茶聊天可以找其他更合適的下午茶店。

14l6.gif 品嚐日:2011.09.20
14l6.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遠東百貨13F)
14l6.gif TEL:02-2958-0205
14l6.gif 營業時間:11:00~22:00(日~五)、11:00~22:30(六)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北市˙中正區。和民居食屋(站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