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市,想隨便找個東西吃吃,看見和民,決定來試試看。

下午2點,生意還蠻不錯的。



menu有好幾張,除了套餐也有單點可選擇,只是餐點價位我覺得不是那麼便宜。





入座即有熱茶可喝。



石鍋海鮮蒜香拌飯(NT.180),看起來料很豐富,有蝦子和干貝,服務生會幫客人拌均勻。還蠻好吃,和以往吃過的拌飯不相同,比較特別。







忽然發現盤子上有個不明物體,看起來怪噁心的。



壽喜燒鍋(NT.240),端來時我有點傻眼,因為非常小鍋就算了,配料很少,只有一些蔬菜、豆腐、金針菇、香菇和幾片肉,附上一顆蛋可以沾肉吃,湯底是醬油湯底,真的是單純的醬油味,有些好吃的壽喜鍋,湯底會用洋蔥和其他食材提味,不會這麼單調,整個吃完真的非常空虛,就算來點麵或是冬粉都好,這麼單純的一鍋湯,是給小鳥胃的人吃的嗎一.一?這樣的價格和食材,非常不推薦。(倒不如自己在家裡煮的壽喜鍋)







這樣一餐下來,花費近500元,說實在的讓我覺得非常貴,吃的很不滿足╮(╯_╰)╭,我想應該是不太會再到這間店用餐了。

14l6.gif 用餐日期:2011.01.08
14l6.gif 住址:臺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站前店)
14l6.gif TEL:02-2370-9188
14l6.gif 營業時間: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