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花蓮玩由於人數眾多,覺得應該要租一台車比較方便,但前一個禮拜要租車時,問了和運、格上、艾維士,都已經沒有車,最後在花蓮板上搜尋到駿騰租車,評價很少,只有1~2篇文章,但都是好評,好像是間還蠻新的租車店,決定要試試看。

直接打電話詢問,8人座的車,當天還車NT.3500,如果是24H是NT.3800。事先匯了NT.1000的訂金,現場再補剩餘費用。駿騰租車在火車站對面,出了車站往前望應該就可以看見。



這是今天租的車,應該是NISSAN  SERENA。租車前要先檢查車況,我們沒租過汽車的經驗,每次都是租機車,租機車很方便,只要押證件、付錢、選車就可以上路,但租汽車花了我們20來分。



一天的行程花了NT.800的油錢(我們先加了NT.600,後來還車時店家說油有比交車時少,所以又跟我們收了NT.200),開起來據說還OK,因為我也沒有租過別家車的經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全程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發生,價格方面我也沒出過其他家的車不知道合不合理,但駿騰有個優點,營業時間是從上午8:30開始,但如果要早點取車或晚上要晚點還車,都可以先打電話說一聲,這點很方便,早上我們8:00取車時隔壁的租車行都還沒開始營業,其他家是不是也有這麼彈性的服務就不清楚了。

nameicon_64589.gif 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67號
nameicon_64589.gif TEL:03-833-0889
nameicon_64589.gif 營業時間:8:30AM~8:30PM(週五及周日延長為11:00PM)
nameicon_64589.gif 官網:www.car-rent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