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辦公座位喬遷,阿君約了人會一起去慶祝,不過最後只有5個人去,這次的地點也很弔詭,明明是要慶祝喬遷,卻找了一間小麵攤XD。

這間位在板橋公園路的紅蔥頭麵食館,地點不難找,店內空間不大,不過有冷氣吹,還算OK。menu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點了同事推薦的藥膳麵,選了藥膳羊肉拉麵(NT.70)。拉麵麵條不太像一般拉麵,比較細一些,相對之下我覺得意麵看起來比較好吃。上面滿滿的小白菜,藥膳的湯頭甜甜的,有枸杞的味道,記得要攪拌一下,因為枸杞都沉澱在最下面,好喝的湯頭會讓人忍不住喝完它。



前輩點了豬肉拉麵,看起來湯頭比較清淡,不過有加油蔥酥。



乾的豬肉麵疙瘩,看起來也很好吃,不過似乎比較油膩一點,但因為我沒吃到,所以不清楚。



辣椒很香,加了一點,有點辣,不過還不錯,因為是熱湯會覺得更辣,吃完之後就變香腸嘴了XD。





為了慶祝,當然要來些小菜,點了肝連、豆干、油豆腐。個人覺得油豆腐普普,豆干比較好吃,價格也比較便宜。
   


 

這間紅蔥頭麵食館還蠻平價的,而且味道不錯,是附近居民或上班族正餐的好選擇。

c%2520(0).gif 嚐鮮日:2011.06.14
c%2520(0).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路(不知道實際的住址,只知道在公園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