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第二天,一大早莊寶寶就起床問她媽咪:天亮了嗎?由於前一天跟她說天亮才可以去海邊玩,知道天亮了之後飛快的爬起來,準備到海邊去。因為寶寶說要搭火車,所以原本我們打算搭一站火車,然後莊爸爸自己開車到下一站載我們到頭城,給寶寶體驗一下搭火車的感覺,不過因為車班太少,我們決定回程再去搭車,直接開車到頭城。

到了頭城外澳觀景區,在外澳服務區續往北行進,沒多久就會抵達,這邊的遊客比外澳服務區少很多。

天空依舊可見玩著拖曳傘的人。





觀景區看起來是個堤防,不過有樓梯可以走下去,只是路小小的。



今天天氣還OK,不過海上依舊霧濛濛,陽光熾熱,浪有點大,所以可見部分在海上衝浪的遊客。









今天還是看不清楚龜山島,好想看清晰的烏龜。





寶寶玩了一下沙,開始踩踩水。





荳媽咪很勤奮的幫自己的寶貝撐傘,怕她熱到╮(╯▽╰)╭。



沙灘上一群女生正在學衝浪,趴在衝浪板上,聽著教練的指示。



這邊雖然寫著無人看管海域,但是其實是有救生員的,不時可聽到救生員在吹哨子警告遊客,連續兩天到海邊曬太陽,腳上呈現顏色斷層。在這玩水雖然還蠻不錯的,但沒有乾淨的水可以沖洗,在服務區的工作人員說,因為這邊沒有沖洗設計,也沒辦法在廁所洗手台沖水(沙子會堵塞水管),未來有可能會有這樣的設計,現在我們只能克難的用寶特瓶接水沖洗,至於連寶特瓶都沒帶的遊客,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接下來開車到了頭城車站,第一次在頭城搭火車,剛好有一班誤點2X分的莒光號可以搭,只能說臺鐵誤點也是有好處的 ̄▽ ̄||。



第一次搭火車的寶寶興奮的看著窗外,我們只搭一站到礁溪就下車,莊爸爸已經在礁溪站外面等我們,天氣真的好熱,這種天氣實在不適合在外面趴趴走。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6.05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