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了福隆有沙雕藝術季,似乎是每年都會舉辦,剛好搭配來舊草嶺隧道騎鐵馬,做個完美的一日遊。

吃完午餐後,走出店家,迎面而來的熱風,幾乎睜不開的眼睛,只能帶上墨鏡、撐著傘,往海水浴場的方向前進,因為要進入的遊客太多,另外開了一道小門提供大家買票入場,入場票1人NT.100,可以玩水又可以看沙雕。



今天人真的好多好多,不過聽說從上個月沙雕季開始一到假日遊客就一直很多,可以先看看全圖。



過橋嚕~~~自行車可以帶進場,但是要停放在橋前面不能過橋。



這邊的天氣,藍天白雲,和早上在石城看到的大不相同(原本以為是下午天氣比較好,但是搭火車回宜蘭時,發現宜蘭的外海真的還是灰濛一片)。沙灘上有很多大大的遮陽傘立著,看起來好熱鬧。





從橋上看沙雕全貌,看起來似乎面積不大,不過實際去走一趟,才發現好像都走不完,天氣超熱,好想快快看完衝到海裡涼快一下╮(╯▽╰)╭。



儘管很熱,還是很勤勞的拍著沙雕,今天還有要測試前一天才剛買的鏡頭效果的任務,每個沙雕都十分精細,四面的圖案大不相同,所以不適用走馬看花,不然就少了來這的意義了。(放上來的照片非全部~~)















看完了沙雕,橋上依舊是來來去去的遊客,好熱鬧。



接下來就要衝到海裡泡泡水,不過我們本來就沒打算在這玩水,沒帶衣服,只泡泡腳涼快一下。



放眼望去,小朋友最開心~~,本來想看看海水浴場會不會有比基尼辣妹,不過看來我是想太多了≧▽≦。三不五時會傳來救生員警告的哨子聲,整個非常熱鬧。





泡完了水,時間差不多,沖沖水後走回車站,由於小七的思樂冰還是故障中,買了車站外的石花凍,冰冰涼涼很不錯。

 

回程的車班,只能搭到莒光號,連假第一天的下午,遊客還是很多,沒座位只能一路站回宜蘭,幸好也不算遠,今天除了熱了些,整體還蠻不錯玩的,接下來就要回家過節玩小朋友嚕≧▽≦。

交通工具:火車
拍攝日期:2011.06.04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 舊草嶺隧道→發福隆月台便當(午餐)→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