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土城手信坊,來到了三重的幸福水漾公園,剛好位在我們要前往的彭園途中。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三重,上一次是去年因公出差來過一次,三重這個地方真的是很陌生,不過因為這邊不是觀光區,所以平常也不會來這邊。幸福水漾公園在疏洪十六路,重新橋下附近,到這邊就會有指標前往,地點不難找,橋下還有小吃攤,看起來很熱鬧。

來這邊竟然沒有免費停車處,連停機車也要付費,看來在台北市區真是寸土寸金。來到幸福水漾公園,其實就是個普通的公園,有規劃腳踏車步道,所以很多人在這邊騎腳踏車,非常適合蹓狗或小孩。



散步前可以先研究導覽圖,整個園區很大,如果想用雙腿走完感覺還蠻累的。



經過特別設計,公園內有多處造景。



公園裡有小溪流,感覺好悠閒,處處都有設置大椅子,隨時可以坐下來休息。







愛戀鐘森,這個鐘不能敲,只是一個簡單的造景,適合拍拍照。





看見大草坪就想要跑過去滾,不過前一個禮拜才剛在草坪上被蚊子叮了一大包,現在看見草坪都有點怕怕的,想到我防蚊產品還沒買,應該快點來添購了。



框住情人,這個感覺還蠻瞎的XD。



OHOH~~可愛小造景。園區內有好幾處都有。





聽說園區內會種花,不過這個時候沒什麼花,雖然有快跟人一樣高的波斯菊,可是已經幾乎凋零,稀稀落落的。
 




走著走著看見有一排鐘,是可以敲出聲音的鐘,上面有不同的幸福標語。





幸福之丘,跟愛戀鐘森的鐘很像。



仔細看,地上的形狀是兩個愛心。



可愛的小火車。



這裡果然是個蹓狗的好地方,看見狗狗都很興奮的在奔跑,隨手拍剛好拍到一隻。



雖然還有時間,但是也不知道這邊要逛什麼,換了鞋子準備去彭園喝喜酒。



題外話,現在的人喝喜酒都不準時,讓人很煩惱,喝個喜酒前前後後加上等待的時間就要花上4個小時╮(╯▽╰)╭。彭園菜色不佳(據說是NT.12000/桌),7月份在同一個地點還有另外一場要參加,真是一點都興奮不起來。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1.05.29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