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大仁街,都會注意到林邊韭菜盒子,偶然發現韭菜盒子的熱量並不會高的太誇張,為了生日當天預期會有的大餐,所以最近都很克制晚餐份量,在連續吃了幾天生菜沙拉當晚餐後,決定去買韭菜盒子。

店家晚上大約只營業到7:30~8:00,所以如果太晚去也買不到,但我下午5點多去韭菜盒子已經只剩下一個了,另外幫阿姐買了豬肉餡餅。這邊還有蛋捲餅感覺好像也不錯。老闆說下次先打電話可以幫我留。





韭菜盒子,內容物就是蛋、冬粉和韭菜,份量不多,一個約60g,換算熱量約130卡,搭配無糖豆漿就是一餐。(很節省食量的一餐>///<)





豬肉餡餅更小一些,不過內餡不像是一般餡餅那樣有太多的油汁,這家的看起來清爽的多,雖然我沒吃,但是感覺還不錯,很香。



店家附的醬汁,左邊的醬油是用在餡餅,右邊的是韭菜盒子。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05.11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板橋市大仁街108-2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966-4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