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市區,騎經有名的水美街,沿街都是木頭的香味,幾乎每間店都有木雕藝術品,看起來不太適合我們逛,我們也沒有逛的興致,直接到旁古拉木鞋彩繪館。雖然在巷子內,但跟著指標走並不難找。





門口就有木鞋的樣本。



旁古拉是第一家把荷蘭木鞋的製作技術引進臺灣的店,這邊不算熱門景點,如果跟一ㄚ箱寶比起來,名氣似乎差很多,不過還是有遊客在這邊做彩繪,環境還蠻乾淨,也沒有喧嘩吵鬧(和一ㄚ箱寶比起來我覺得舒適很多)。



和店家打聲招呼,只有1F眼見之處可免費參觀,2F是團體彩繪區,問了店家,可容納126人同時彩繪。DIY價格不貴,彩繪鞋讓我想到之前在宜蘭蘇澳的白米木屐村的彩繪木屐,由於現在完全沒有創意,也不知道該畫什麼在上面,就沒有考慮做彩繪,不然覺得還蠻有趣的,這裡的氣氛就是會讓人覺得停下來做個彩繪也很不錯。





凡有彩繪木鞋就可以免費借一套荷蘭服裝和木鞋拍照。



一旁擺放許多作品,彩繪木鞋也延伸出不同的產品。











  



木鞋簡介和機具,團體來應該可以獲得導覽解說。





 



來到三義,如果有空閒時間,來這走走也算不錯的選擇。

1841352846.gif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10鄰95號
1841352846.gif TEL:037-873312

1841352846.gif 營業時間:10:00~20:00(全年無休) 

bxdt1190123095.gif勝興車站→桐花の棧(午餐)→龍騰斷橋→鯉魚潭水庫→旁古拉木鞋彩繪館→三義ㄧㄚ箱寶→金榜麵館(網誌連結請點這

交通工具:火車+機車
拍攝日期:2011.04.10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