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找用餐地點,看見有人推薦漁悅日本料理,地點在重慶路,不算遠,就決定到那用餐。





一進門,就聞到一股還蠻奇怪的味道,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有一點小噁心,不過後來不知道是味道散了還是習慣了,就沒感覺了。餐點還蠻多樣化,只拍了最一般的丼飯和定食,省錢原則,我們只點了牛丼和京醬子排丼,其他小菜類價格不便宜,就沒多點了。





附贈小菜。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牛丼味道不錯,蔬菜和蛋液的部份調味很剛好,牛肉不會太硬。(NT.90)



京醬子排就有點失望,超硬的排骨,我覺得很難咬,調味也普通。 (NT.90)





丼飯都有附味噌湯,湯用料非常實在,吃的到鮭魚(刺有點多),也有滿滿的豆腐。



最後還有甜湯,感覺非常豐富的一餐。



漁悅的份量挺多的,我大概吃剩1/3就覺得超飽,價格方面也還算平價,發現店家有滿5百外送的服務,拿了傳單,隔兩天就訂起便當來了。

這次換吃勝丼(豬排飯),裝滿整個便當盒,因為經便當盒稍微悶過,蛋液比起內用的略熟一些,味道方面差不多,豬排就有點乾了,也沒什麼調味的感覺,還是牛丼比較好吃,下次可以換試親子丼。



同事吃的雞腿丼,據說雞腿太硬。





牛肉炒飯,還OK,不過還蠻油的,另一個同事吃的鮭魚炒飯就清爽很多。



整體來說還不錯,外送有附味噌湯,但沒有小菜跟甜點這些,當然還是到店內去吃最好吃也最划算。

nameicon_63985.gif 嚐鮮日:2011.03.30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11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2-8953-7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