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事先上網查過楊梅這一帶好吃的店,幾乎都是峇里水岸的食記,其它的介紹很少。離開雅聞魅力博覽館後,先打電話至峇里水岸問有沒有位置,接著就直接前往,距離雅聞還蠻近的。

抵達峇里水岸,店家旁邊有兩顆櫻花樹,因為前一個禮拜下雨下不停都不能賞花,看到花還挺開心的(真容易滿足╮(╯▽╰)╭)。





有戶內跟戶外座位,今天有一點太陽,當然要選擇坐室內。







峇里水岸的料理選擇還蠻多的,有多人合菜,也有飯的套餐,或是單點的點心類,我們分別點了三份套餐。









5aj66w.gif 南洋叨沙海鮮煲(NT.199)
有湯、沙拉、白飯,湯裡面有山藥和我吃不出來的食材,味道還挺奇怪的,非常清淡,我不是很愛;沙拉的部分有點辣,口味還蠻特別的;海鮮煲則是非常辣,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不喜辣的我只挑了一些料來吃,這份套餐整體來說我不是很喜歡。







5aj66w.gif 宮保雞丁(NT.209)
餐點一樣有湯、沙拉和白飯。比想像中還不辣一些,算是小辣,還蠻好吃的,有一點點小油。

 

5aj66w.gif 日式雙鍋套餐_和風海鮮鍋+雲南椒麻雞腿(NT.290)
也有附上一點沙拉(在椒麻雞旁),火鍋湯底還蠻鮮甜的,湯喝完可以請店家加湯;椒麻雞的部分還算OK,雞腿肉很嫩,外皮酥脆,不辣。這份套餐很不錯,多樣化的選擇又算便宜。因為不會很餓,不然我應該也會點這個套餐。

 





5aj66w.gif 果汁
附餐飲料,還蠻好喝的,不像一般平價簡餐店的附餐飲料像是用濃縮果汁稀釋。

 

5aj66w.gif 甜點



峇里水岸以味道來說還算OK,就品質和價位看來還不錯,也蠻有特色,如果到附近來,可以列入用餐的參考名單。

用餐日期:2011.02.26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楊明里楊新北路381巷2弄33號1樓
TEL:03-475-6838

bxdt1190123095.gif 雅聞魅力博覽館峇里水岸坊(午餐)→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