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228假期,連放3天,一掃前一個禮拜的陰霾,據說3天都是晴朗好天氣,果然一大早就看見陽光,和平常上班時間一樣的早起,準備搭車到中壢去跟姊姊們會合。

到了林口長庚醫院外,要搭701往龍潭的公車,到了事先查到時刻表的時間,車子遲遲不來,眼看著大家都已經抵達中壢,我人卻還在龜山,等了近1個小時車子終於緩緩駛來。原想到中壢大約只要半小時,沒想到一路塞,緩慢的行進,到達中壢又過了近1小時,花了超久的時間,看來連假又是好天氣,大家都安排好要出去玩耍。

到了中壢和大家會合,今天就我們三姐妹加上寶寶一枚,要去楊梅一日遊。

第一站來到雅聞魅力博覽館,楊梅不是以觀光著稱的地區,可以玩的點也不多,因為要去埔心牧場這裡算是順遊,由於到達的時間太晚了,所以先來雅聞,下午在去埔心。

雅聞魅力博物館是一間結合化妝品、食品、內衣、SPA四種產業的觀光工廠。位於中山北路一段21巷中,進入巷內很快就可以看到,地點不難找。進入大門時,警衛會給參訪證,要離開時再將參訪證還給警衛。

 

大門旁,停車處有個園區導覽圖,可以先研究一下再進入園區內參觀。



在大樓前有一片草皮,這邊有許多小草皮,很適合小孩在上面奔跑。








洗手間看起來蠻特別的。



我們幾乎是一進來,就有工作人員過來招呼,一路帶著我們簡單的導覽,連我們去洗手間也在外面稍等一下,服務還不錯。

因為導覽的比較快,算是走馬看花型的導覽,好像到聽見對方說這個像是他們的標誌,代表i?



據說是DIY導覽教室,可以坐下休息,旁邊看板寫著請先預約,不過我們今天也沒打算要做DIY,這邊夏天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很熱。這邊的景緻不錯,像個小庭園。





打開一旁小小木屋的門,裡面有相撲選手,寶寶覺得很新鮮。



小花園內種著香草植物,一個個的小木屋,可以靠近開口聞到不同的香味。





進入室內,有製作產品的過程解說和機具,工作人員簡單的做個導覽,真的很簡單,幾乎是邊走邊帶過,速度比我拍照還快很多,匆匆忙忙的簡單拍一下就已經看不見人影,然後出口就連接著販賣部,我想這才是這裡的最終的目的---推銷產品。







眾多商品中,比較令我們感到興趣的就是這個冰淇淋洗面乳,看起來真的很像冰淇淋,很好吃的樣子,好幾種不同的花果口味,香香的,小小一瓶NT.120,據說可以用3個月,我們各自買了1~2罐,另外還有冰淇淋沐浴膏,不過只有荳媽咪買,不知道好不好用,洗面乳我用了楊梅和哈密瓜,洗起來不會有緊繃或乾澀的感覺,相對的也沒有清爽感,總覺得洗不乾淨還滑滑的,我是比較偏好洗完之後有乾爽的感覺,但用了楊梅口味之後,那個晚上覺得臉好像比較滑一點,不知道是不是一種錯覺,不過這種感覺只有第一天比較明顯而已(心理作用?)。





我們本來還對另一款芳香膏感興趣,正當我們試著聞不同口味的時候,莊寶寶不知道怎麼抓的抓到了一瓶新的產品,而不是試用品,很開心的拿給我們要給我們聞,在我們還沒意識到那是新品時,一位阿姨級歐巴桑服務員就開口說這罐如果有一點損傷,妳們就要負責買下來。用警告的語氣讓人聽了不是很舒服,當然我們也跟她解釋小朋友剛好拿到放在下面的新品,是不小心的。結果對方還是 自顧自的一直說,那是新品,所以不能有損傷,我們都有耳朵難道會聽不懂她說的要一再重複?聽的我們3個大人都超不爽的,東西放好馬上轉身走人。這種態度誰還想跟她們買東西,員工教育失敗,當然不能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看她的年紀搞不好還不是普通員工,如果是什麼高級幹部之類的我想那就更令人失望了,我們很想去填寫意見單之類的,但又覺得很懶就直接離開那邊(拍了歐巴桑背影,裡面員工大多都是年輕妹妹,不難認)



這裡是個還蠻清幽的地方,觀光人潮不多,南洋風的裝飾,處處都有特別的雕像。



  

 



這樣走走逛逛也只花了1小時左右,是個可以來散散步的地方。

<<商家資訊>>
44rerere4.gif  地址: 桃園縣楊梅市中山北路1段21巷1號(楊梅交流道下1.3km 台一線旁)
44rerere4.gif  TEL:03-488-3800
44rerere4.gif  官網:http://www.hupys.com/

nameicon_147170.gif 交通工具:開車
nameicon_147170.gif 拍攝日期:2011.02.26 
nameicon_147170.gif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 雅聞魅力博覽館→峇里水岸坊(午餐)→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