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到林口吃龍炒手,經過這間雙鶴鐵板燒,上次公車搭過頭時在這邊下車才注意到這間,看起來生意還不錯,臨時決定更換晚餐地點。



價位不算便宜,以地區來講其實我覺得還蠻貴的,我們點了小里肌豬排和香蒜雞排。



店內有無限量供應的白飯、湯和飲料。今天的湯是紫菜蛋花湯,有點鹹。

 



一邊等餐一邊看著廚師翻翻炒炒。



每份餐都有兩樣青菜,是最普通的高麗菜和豆芽菜,便宜的鐵板燒總是脫離不了豆芽菜,但這個價位還是豆芽菜感覺就不是很理想(我的便宜價位大約是NT.100左右)。而且青菜超清淡的,也可以說是幾乎沒有鹹,雖然這樣比較健康,但是我還是希望味道能重一點,連吃比較清淡的Lun都說口味是有點淡。

  

小里肌豬排(NT.250),少數里肌肉沒全熟,還帶點血,所以把它放在鐵板上稍微在煎一下,相同的口味偏清淡,醬料是黑胡椒醬。



香蒜雞排(NT.250),這家雞排也是用黑胡椒醬炒,比起里肌肉軟嫩,因為用的是相同的醬料,所以味道差不多。

 

用錫箔紙墊著的鐵板燒,吃到後面錫箔紙都破損,也不知道破了洞的錫箔紙是被吃下肚了還是自動消失一.一,以這樣的食材,雙鶴的價位我覺得偏高了些,價位在NT.150~180間是比較合理的,而味道如果可以再重一些會更好,第一次吃到那麼清淡的鐵板燒。

用餐日期:2011.02.25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號(林口長庚店)
TEL:03-327-0008
營業時間:11: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