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貝爾新推出了純金999巧克力蛋糕、鮮果雪藏和牛奶雪藏三種口味,因為想試試看,回家途中先到諾貝爾,假日的諾貝爾真的是人山人海,不過很快的就買到了蛋糕XD。

因為是阿姐下車買,買了純金999巧克力蛋糕,如果是我我應該會買鮮果雪藏,下次再去買來吃。純金999巧克力蛋糕,一條NT.199,比一般奶凍捲貴上一點,不過金色的包裝袋和包裝盒看起來很高級,送禮很合適。





蛋糕上真的有一點點的金箔,不像官網上拍出來是每一片個切片蛋糕上都有,實際上是只有一小塊。



切開~看起來還蠻紮實的。口感像是布朗尼,但沒有布朗尼那麼紮實,也可以說是蛋糕體略鬆的布朗尼(這樣形容好像遜遜的XD),巧克力味道濃郁,是蠻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大家也都說還不錯吃≧▽≦。



1001024.gif 用餐日期:2011.02.05
1001024.gif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1001024.gif 訂購專線:03-9558389
1001024.gif 官網: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

 延伸閱讀: 【食事】羅東。諾貝爾日式草莓奶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