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ngmy 。。吃吃喝喝。。

以前不知道諾貝爾奶凍那麼有名
去買過麵包土司就是沒吃過奶凍
第一次看到外面的宣傳布條只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不過也沒特地去買來吃看看
後來發現這個奶凍好像很有名
好多人在合購,也好多人說超好吃
而且竟然讓偶然間吃到的Lun讚不絕口
對於一向討厭吃任何跟草莓相關東西的他實在是非常難得
跟姊姊說了諾貝爾奶凍的事之後
決定這禮拜回家要去買來吃
看見許多合購都等了一個月才拿到
不知道現場能不能輕易的買到

下午5點多要出去買晚餐前忽然又想到這件事
馬上打了電話問諾貝爾能不能當場買到草莓奶凍
小姐用很匆忙的聲音說只剩下幾條
問我要多少他幫我留
所以隨便的定了兩條直接去拿

一進到諾貝爾,裡面員工還真不少(雖然還是比不上益順軒)
員工都很熱情的招呼客人
幸好我有先打電話訂
隨我進去之後的人說要買都已經賣完XD
小姐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我的奶凍
冰箱裡面還放著一袋袋其他客人訂購的奶凍
看樣子這邊的奶凍真的很暢銷

開心的帶著奶凍回家
迫不及待打開看看傳說中的奶凍到底有多特別

chingmy 。。吃吃喝喝。。

 

chingmy 。。吃吃喝喝。。

▼外表看起來就是普通的蛋糕樣,好像很普通
chingmy 。。吃吃喝喝。。

切開~~
馬上看見草莓了≧▽≦

chingmy 。。吃吃喝喝。。


哇~~諾貝爾的奶凍真的還不錯
一切開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似乎有一點點像奶酪
草莓不像很多市面上蛋糕裡的草莓酸酸的
這個草莓很甜很好吃
有嚴格把關品質的感覺
奶凍和草莓外圍還有夾著一層薄薄的奶油
不是很甜的奶油,吃起來不會很膩
外面的蛋糕吃起來鬆軟搭配裡面的奶凍真的很棒<( ̄ˇ ̄)b

諾貝爾奶凍的名氣真的很響亮
似乎常常看見路上有人提著他家的紙袋
連在台北坐捷運都會看到
現在才去買來吃的我們真的太遜了~(╯▽╰)~
如果不方便到現場購買也可以選擇宅配的方式
不過看樣子訂購似乎要等一段時間
可能訂的量太大了
如果可以去現場拿貨,前一天訂可以拿到的機率很高
不放心的話前兩三天訂購就可以了

現在一條草莓奶凍NT.150,算是還蠻便宜的
(去益順軒一條蜂蜜蛋糕就要NT.180,最近益順軒也賣起奶凍嘍~)
一直保持這個便宜的價格就好<( ̄︶ ̄)>

<後記>
由於奶凍真的還不錯,所以決定拿去公司請同事吃
提前三天打電話訂購,總共定了七條
禮拜天10點多去將奶凍拿回來,沒想到裡面人滿為患
都是要購買奶凍但卻買不到的民眾
僅剩下芋頭口味
小姐說要提前一個禮拜預訂才可以
(心裡默默想我是前三天打的@.@)
有人問能不能先預訂之後出爐的奶凍下午來拿
卻被小姐拒絕了(奇怪!我上次怎麼可以?)
看見好多人買不到
自己買的到忽然有總奇怪的優越感XD
這次還買了芋頭的,回家試吃後發現芋頭的超好吃


在家人的評價中芋頭都快要高過草苺的
我有發現冬天是草莓的季節
奶凍裡的草莓比較甜
後來在訂購就變的有點酸酸的

看看其他口味

▼芒果
原本期待內餡會是新鮮芒果+奶凍
沒想到只是芒果口味而已
如果是新鮮芒果一定很棒~
也挺好吃的


▼紅豆
紅豆加在奶凍裡面
有淡淡紅豆香~很清新的一款奶凍


▼咖啡芝士鬆糕
非奶凍~
有乳酪蛋糕+咖啡的味道
但沒有乳酪蛋糕的口感
一向不偏好咖啡口味,所以覺得普通

。。好吃滴。。

▼香草
有香草的香味
但是算是吃過的口味中最普通的
(因為太普通沒拍照)

▼草莓捲
姊姊說諾貝爾的草莓捲筆草莓奶凍好吃
所以特地去買了一條試試看,不過我覺得還是奶凍好吃
草莓捲感覺有點單調~



只有咖啡芝士、巧克力、香草價格是NT.130,其餘皆NT.150

最推的還是草莓和芋頭~~~這兩種一定要試試(∩_∩)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地點很好找~從羅東火車站出來就是公正路,一直直走就到嘍--在右手邊)
♪ TEL:03-9558389
♪ FAX:03-9558189
♪ 可參考官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