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超冷,已經好多年沒有感受到這麼冷的天氣,上網買了很夯的USB手套和拖鞋。



是大陸製的,從大陸寄過來,拖鞋是整個包起來的毛毛鞋,色彩繽紛,因為有USB線在裡面,所以穿上去邊邊會感覺到有東西在裡面,插上USB覺得好像不是那麼熱,所以後來我也懶的用USB直接拿來當毛拖鞋穿。(NT.288)



除了拖鞋,還買了手套,手套上面有大大的頭,這個表情看起來超可愛的,為了方便活動所以只有半截設計,傳熱速度比拖鞋快好多,幾乎插上去就馬上感覺到溫度,不過因為只有半截,溫暖的只有手掌和手背的部份,手指頭還是很冷。(NT.168)



可用NT.99加購轉接電源,這樣就算是沒有USB的地方只要有插頭就可以用了。不過用這個電源幾乎不會熱,我們每人都買一個,買了5個,覺得太浪費錢,後來跟店家聯絡自付郵資把它退貨了。



原本還很想買USB斗篷的,在電視上看到很心動,但是後來還是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