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目的地是到淡水看尚未開幕的一滴水紀念館,抵達淡水剛好是用午餐的時間,先到一陣子沒來的川賀用餐。

今天換吃牛丼,Lun點了親子丼。我們點餐基本上都是看丼飯那頁,很偶爾會點定食,除了丼飯其他的餐點對我們來說是有那麼點貴了,最近要實行省錢計畫,還是點便宜一點的來吃就好。



今天的小菜是蘿蔔乾,後來幾次過來吃到的都是蘿蔔乾,我也很想吃牛蒡絲~~。


免費供應熱茶。


親子丼(NT.110),小漲價,這裡的親子丼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合我口味的親子丼,配料豐富,醬汁味道掌握的剛剛好,醬汁已經完全滲透進入下層的白飯,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整體很讚。


牛丼(NT.120),記得5年多前曾經點過,不過印象很薄弱,這次又點來試試看,完全大勝不久前在板橋六根吃的牛丼,牛肉帶著淡淡的奶香味,搭配其他的蔬菜,味道和親子丼完全不同,口味有比較重一點點,很好吃。


丼飯附贈的味噌湯,這裡的味噌湯很好喝,小小方塊的豆腐,口感最好。


這邊用餐收10%服務費,這部份是一大缺點,也沒什麼服務到,這邊畢竟算是平價日本料理店,收服務費真的挺沒道理的XD,不過還是很推這間川賀屋。

用餐日期:2010.10.16
推薦指數:★★★★★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一段157號1樓
TEL:02-26204886、26204887

延伸閱讀:
【食事】淡水。川賀屋日本料理
【食事】淡水。又見川賀屋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