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my 。。吃吃喝喝。。

chingmy 。。吃吃喝喝。。

難得又到淡水,這邊實在有太多充滿回憶的美食<( ̄ˇ ̄)b
川賀屋算是回到淡水蠻常來的一間店
因為目前為止我還是沒找到任何一間親子丼比他家的好吃
(到底哪裡有好吃的親子丼⊙ω⊙?)

川賀屋有包廂,如果是一群人來可以事先預訂
一群人在包廂裡用餐還不錯,也比較隱密,玩起來很開心XD

店內是還算乾淨,至少幾年後沒有讓我覺得它變髒了

一坐下來就會有服務生過來送上餐具、小菜和熱茶
小菜一般是醃蘿蔔,記得還有吃過牛蒡絲,小菜都很好吃
不像有些店是隨便端出來免費招待的普通小菜

chingmy 。。吃吃喝喝。。

這邊有賣各式丼飯、定食、生魚片˙˙˙等一般日本料理店會賣的料理
因為今天還挺飽,就沒有點松竹梅這種大份量的定食
只點了一份親子丼和天婦羅定食

▼味噌湯

chingmy 。。吃吃喝喝。。

丼飯都有附贈一碗味噌湯,這邊的味噌湯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要怎麼樣才能煮出那麼好喝的味噌湯?
不過之前覺得它料多實在,還吃的到鮭魚
但這次只有豆腐和海帶?雖然味道沒變˙˙˙

▼親子丼

chingmy 。。吃吃喝喝。。

這邊的親子丼真的超好吃,很合我的口味
這樣一份丼飯,NT.100,以前學生時代覺得很貴
但現在覺得還好,畢竟要找一碗好吃的丼飯多不簡單╯▽╰

天婦羅定食(NT.300)有小菜、天婦羅(炸蝦、蔬菜)、味噌湯、茶碗蒸

▼小菜(海帶絲+牛蒡絲)
這兩樣小菜都非常好吃,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chingmy 。。吃吃喝喝。。

▼天婦羅

chingmy 。。吃吃喝喝。。

定食的炸蝦有兩條蝦子,如果不是點定食就只有一條
很好吃,Lun說比上闔屋的還好吃,我是覺得都很好吃XD
其他的炸蔬菜有青椒、茄子、芋頭、蕃薯

▼茶碗蒸

chingmy 。。吃吃喝喝。。

聽說很好吃(個人不喜歡蒸蛋)

▼最後附上的水果-柳丁

chingmy 。。吃吃喝喝。。

最近柳丁很便宜,會附上柳丁不意外XD
不過我記得以前不是水果,好像是甜點?

其他的像是炒烏龍也很好吃,不過沒有附贈味噌湯
味噌湯會是我點菜的考量之ㄧ
如果想吃有多道菜的話,可以選擇梅定食
(特定食和松定食因為價格的關係點不下去)
梅定食有生魚片、壽司、土瓶蒸等,也都很好吃
記得竹定食比梅定食多NT.100
但是只是多一小片鰻魚,而且還是很普通的鰻魚

這邊有收一成讓我從以前就很納悶的10%服務費
其實除了端盤子來好像也沒服務到,服務生也不親切
但我們這次用餐卻只要410,難道是定食不收服務費?

整體來說這邊還是讓我們很滿意的日本料理店
想找到這樣的日本料理店還真不容易
不過淡水實在有點遠,沒辦法常吃到╯﹏╰

川賀屋日本料理位於台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一段157號1樓
(在肯德基附近,看見路口的肯德基就代表到了)

有關下一篇【食事】又見淡水川賀屋日本料理<---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