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君4月份去了埃及一趟,好羨慕~~我也好想去埃及觀光。怎麼樣才能有勇氣開口要去玩10天,主管還會說趁年輕要好好玩阿!我想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

她從埃及寄了一張明信片並帶回紅茶,一直到最近我才將紅茶才拿出來喝,包裝盒外寫了一堆我看不懂的文字(雖然有英文但是我也看不懂≧▽≦)。


包裝盒裡面是一個白色的袋子,茶葉很細,已經有點粉末狀,喝起來跟一般的紅茶似乎差不了多少。


看到紅茶就想到當初從埃及寄給我們的明信片,回來後又跟我們拿回去要拍照,但是已經過了那麼久怎麼沒有在還我們,我都快要忘了它的存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