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吃韓饌軒,經過這家托斯卡尼,Lun問我要不要試試看,貿然就隨便找間店用餐不是我的style,不過想想搞不好能夠找到不錯的店,於是兩個人就走了進去。


店面空間不大,但是坐的滿滿的,生意還不錯。我算了一下好像只能容納約30位客人,店內昏暗,不過擺設挺有特色,牆壁和架子上擺著好幾個吉他,有一台復古摩托車,天花板上還有時間的投影。





桌面上鋪著白色的紙,杯子中放有紅色蠟筆,可以讓客人在上面寫字或畫畫,小朋友不無聊。


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牛排、豬排等排餐類,主餐另加NT.130可升級為套餐,套餐多了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擔心吃太多,我們選了一份套餐、一個單點主菜。因為客人比較多,送餐的速度有點慢。

沙拉有凱薩、澄醬南瓜泥、時令水果三種可選,我們選擇了澄醬南瓜泥,南瓜泥搭配生菜,淋上橙汁醬,味道清爽可口,南瓜味不像喝南瓜濃湯時那麼濃,我比較能夠接受。


濃湯有今日濃湯跟奶油蘑菇湯,今日濃湯是羅宋湯,好久沒喝到羅宋湯,當然要點來喝喝看,淡淡蕃茄味,味道還不錯,但不夠濃郁,羅宋湯還是Lun媽煮的那款好喝。


麵包烤的不夠酥,蒜味不夠重。


等了好久好久,主菜終於來了。今天點了西西里青醬佐法式鴨胸麵,名稱好長,整體味道還OK,我覺得稍嫌清淡了點。


另一個主餐為法式藍帶豬排佐楓糖芥末籽醬,豬排雖然不大塊不過很厚實,裡面夾著起司和培根,沾上蜂蜜芥茉醬還蠻不錯的,比義大利麵好吃。




配菜有一小塊蕃薯,不過看起來很乾,好像已經放很久都有點黑黑的,所以就沒動它。


甜點只有起司蛋糕跟提拉米蘇可選,我們選了提拉米蘇。


飲料種類就比較多了,有熱飲和冷飲,我們點蜂蜜柚子茶,還蠻普通的。


托斯卡尼生意真的很不錯,還有人為了要吃在外面等待,可能我們剛好點到普通的餐點,以餐點來看覺得還好而已,至於店內環境比較狹小,桌跟桌之間距離很近,多人來這聚餐聲音難免比較大聲,就會有點吵。

用餐日期:2010.08.27
推薦指數:★★★☆☆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52巷55號
TEL:03-3272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